close
這星期一樣是瘋狂玩拍拍XDDD
不過有幾天少了點@@"
因為我的電腦廢= =".....常常畫面掛點這樣....

因為常去飛空船K怪
上星期吧?有一天發生了跳掉?的事件@@(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碰到

原因可能是...
飛空船常有豬啦~猴熊(?)啦~之類的胖怪

↓所謂的猴熊

臉有點像猴子= =|||但又很大隻...不 知道該怎麼叫他....
總之,看見類似的胖子怪,大家就開始展開攻勢


好像都是貓貓在罵XDDD
幸運的話,就會被踢出去這樣ˇ


巨人真的滿帥的(一秒
他可以算是飛行船(還是哪)最強的怪吧

看到他扯斷鐵鍊真是令我異常興奮(啥
面具下是什麼樣子呢~~~(好奇

然後是巴風特0.0/
每次看到巴風特.....都會很想按快門= =|||

從地底冒出來~~(吼吼吼


終於出土了!!!!

然後是...........


胸肌!!!!!!???
看得到完美曲線嗎囧|||||||..............................
這幕每次都會讓我噗的笑出來(汗


三色胸肌.........

然後,我的電腦狀態還是一樣糟
撿到什麼水晶都看不太出來亂亂放
更不用說打字不行了
只能登出遊戲室勉強用msn傳訊(框框會一直閃= =|||看久眼睛會脫窗
還真是對不起跟我一起打的人
看不到講話,沒辦法聊天,沒辦法笑出字來,甚至更加卡
連隊友為何退出遊戲室的原因都不知道@@||||
還有就是看不到技能特效,冰柱下來也會來不及閃= =|||(死最快的一個

雖然狀態如此的差....可是不想重開機嘛.....
某次注意了一下時間
從重開機到開完遊戲,好像要十五分鐘=口=|||||(喵的久|||||

布哩嚴重的畫面- -.....
守護者白通通~~

連小A也變成真。「白」兔...............||||||
(一段時間之後,貓也變成真。「白」貓|||||||||||||||||||












今日提外話

要去南亞考試的事還真是一波三折(好像有錯字

上星期因為太相信七月底的知識+答案
還以為可以很容易的考英文
數學沒什麼問題,若英文也是配合跟還擇那也很好辦了
更何況英文的翻譯聽說是類似:may I help you?之類的英翻中
所以星期五前只背了one~ten、Monday~Sunday、January~December這三組....

結果.......................
當然是被騙了- -
滿滿的十題英翻中單字,或許這對英文還有底子的人算很簡單
但..........................................................
我完全沒底子可言orz...........................................
哪來的配合題QQ...............哪來的選擇題啊~~~~~~~~~~~~~~~~~~~~~~~
數學題也少的可憐囧............連應該出現的邏輯運算也不見了囧......................................

最後當然是很慘的...
hand(應該是手)→需要
fire(應該是火)→5
data(資料的樣子)→程式應用
output(輸出)→關閉
October:十月(好像是唯一對的)
reweek(可可說查無此字)
rebest(也是查無此字)

剩下的忘了...(因為沒寫),看也知道,箭頭後面都是我寫的答案= =||||我的英文慘成這樣....

真是沒臉面對陪我去考的姊姊||||
所以這星期,努力狂背要再去考一次
要考Technician assistant 真是難啊~(這兩個也是單字之一)
雖然背得滿順利的,但會不會考還不知道呢 = =|||......像是那兩個查無此字,題庫裡就沒有
data、hand題庫也沒有...................媽呀~

本來就打算昨天要再去考,但是因為老姊上超早班,所以我必須改成今天去,然後昨天要留在家料理我跟我爸的早午餐.....(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看了上次考試拿的單子,以為他又開放星期四能去考試
結果今早姊姊載我去(上次我自己騎一台),一入門尋問才知道....星期四跟本就沒有,整個被單子騙到
就算是被載...屁股也會痛耶…坐了一小時......

不過不知是命運安排還是怎樣
還好沒有考試
因為回家後半小時多,突然接到一通找我爸的電話(我爸今天也在家
聽說是監理站打來的,說是我爸的一部黑色三菱小客車在某某地方被開罰單沒繳錢,罰單被退回去
那個人跟老爸講了很久,我靈機一動,跑去房間看,果然應該是詐騙電話
第一可疑點:沒有來電顯示
第二可疑點:因為我老爸跟本沒買過車(家裡只有機車
後來我跟我姊一直在旁邊說是詐騙電話啦不要講那麼多,可是我爸 還是一直在跟他講(因為怕是資料被盜
還寫一堆罰單日期啦~車牌號碼啦~那裡開罰啦~等等像真的一樣的資料

最後在一個時機點,也就是對方叫我爸等一下她要幫我爸轉接到警察局跟某警察談的時候,我姊叫我爸掛掉
掛了後
當然她又馬上打過來,然後就換我姊跟她講
第三可疑點:我爸說要我姊聽時,對方還問我爸說「你聽不懂嗎?」感覺不想要我爸讓給別人聽
第四可疑點:我姊接來聽後,跟她要警察局的電話,對方竟然說電話不能給,說是什麼專線,哪可能不能給- -

草草結束後,我姊立刻打165反詐騙電話講了經過,講一半對方馬上就說那是詐騙了
聽說很多人接過類似的

後來想想…若不是因為我今天搞錯沒去考試而早點回家
我爸不就呆呆的聽對方一直講,然後被對方成功轉接電話,詐到一大堆電話費?
還真是好險啊~~~~~

話又說回來....................我明天要自己去考試了- -.....(唉
太久沒早起,每次起來都感覺好累= =|||唉....如果成功入取的話就要更早起床了說(像是高中生活)
有可能會有颱風說,我媽原本明天打算帶我去另一家電子公司看看= =||||
然後我姊又叫我不要去南亞(結果還是在反對..........
哪可能那麼容易就找到離家近又輕鬆又有錢的公司啊.....................真是想的太容易.....
有機會就要試嘛…一直阻止我,還說再沒中就不要去考....也有人考好幾次說.....真是沒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