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拍真是好物啊~~~
昨天因為月月他們人數過滿,所以跑去找野團打寵物戰鬥
經過那位小小朋友的指點,我的寵物疑似肚子餓了,我這才驚覺…為什麼 我的寵物跑的那麼龜速........(這時牠已經剩10分之1飽了(汗))


這張是在我家拍的發呆照ˇ(炸



因為知道聊天室的樂趣,所以最近無聊時常常跑去別人家看看
這位玩家的家具真的很多呢~真不知道這些家具是怎麼入手的@@~光看就覺得不可思議~



與其說是「家」還不如說是家具店


因為我的寵物餓到快不行了,所以約了也是一早上線的月月陪我採果XDD
難得開了海盜,可惜沒多過畫面就壞了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異象(汗



有一顆蘋果....從月月一採完果轉過來跟我聊天後他就出現了
一路一直彈,彈到外圍的海後才消失不見(汗)還真是奇觀


後來月月也問了我要不要釣魚~所以今天才知道原來魚可以磨成星星的粉末囧(抖

之後陸續有兩個人加入~就是琪和他可愛又不愛講話的弟弟(笑
此時…我又發現了一個異狀
月月很帥氣的拿著釣竿,別以為這是正常唷~可以跟琪比對一下
照理來說~釣魚完畢魚竿應該是會收起來的,但怎麼....月月的釣竿還拿在手上||||而且他身邊有一條飄在空中的魚...................


為了確認清楚,也因為月月在旁邊好觀察........結果....................




在月月不動如山的狀態下,魚陸續被釣了起來||||........看起來絲毫不廢吹灰之力....月月依然不動如山
果然是身為倫倫的魔法師啊啊啊啊啊(誤很大


然後我鼓起勇氣問了月月!!


但.......

本人絲毫不知情!!在一旁的琪也嚇到了(有捏他XD


之後魚還是陸續依照這個狀況被釣了上來,直到我不小心踢到主機電腦自動關機為止
看到月月釣竿讓我笑全場XDDDD

可惜有一些沒拍好,有時候月月的釣竿會一直往「後」彎,大概持續了幾秒,又因為角落的關係,琪剛好站在月月的旁邊,此時月月釣竿的頭呈現不斷敲打琪人物的頭的現象.....................(再笑場

瞬間畫面時在不好拍....不然還有敲打琪人物的腳啦~肚啦~的畫面......(噗


怎麼會這樣咧~~~~
我彎~


因為笑到累,暫時不去注意月月好笑的神奇釣竿..但又讓我發現了................


又是哪來的蘋果.................


又是一直彈啊彈....

彈到家園的另一頭......................接著又消失了

此時琪突然說了「妳怎麼一直在這邊(註一)搖樹??」
(註一:我們一群人是站在中央池子旁釣魚,然後琪突然跑到最右邊的果樹旁說了這樣的話,剛好這粒蘋果也從右邊彈了過來.....)
月月:「哪有,我一直在這啊」
琪:「不然我拍照存證!」

(期待琪提供存證照片讓大家笑一下XDDDD(誤))

最後!!!
本日最強的得主是!!!



恭喜月月~~~~~~(拍手拍手鼓掌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