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碼改一下好了0.0a

貓貓,雖然我知道你是真的因為忙

啊…先為我誤會你,跟你說聲抱歉…




但…我真的覺得你有那麼一丁點的…不一樣
我說過我對一些事很敏感吧
(除了感情)
覺得…
那不單純是因為忙
從其中透露出那麼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然後我又很在意

而且也為了跟小A的事在煩
算是被你這樣一點的不一樣打擊到了吧…

或許是我想太多啦
但我覺得你應該有事沒跟我講吧
應該是有煩腦無法說出口

每個人都有難處啦
也希望你能早點脫離那個煩腦
希望一直看到貓活潑開朗的一面
這要求會不會太多了^^"".....

因為認識的朋友漸漸離開了…
我很希望能保住…
可惜又走了一個…

啊…說了很多廢話…
我比較喜歡看到貓開開心心會唷><||||也不是叫你不能煩腦啦…
還有…我幫你畫圖是很樂意的唷~~!!!!
因為沒有商業用途介入啊><"
別再說好不好搞這種話了><(再廢話一次…

努力活出自己吧!(啥

我很喜歡貓這些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