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作家問卷

基本資料:
請問您的性別是: 女
請問您今年幾歲: 好害羞唷…人家…73年次了…(羞奔
請問您職業是: 某科技園區的助理技術員~(笑

調查內容:
1. 請問您創作的契機是甚麼?: 因為興趣(笑


2.請問您為什麼想參與同人創作?: 咦…同人創作其實我也沒參與過說…只有買買本這樣||||@@


3. 請問您從多久以前就開始參加同人活動?: 從2004年開始~


4. 請問您參加同人活動的頻率?: 如果只是去買買本,幾乎每年兩場的FF我都會參加~


5. 請問您參加與創作同人作品對您的意義是?: 滿滿都是我的興趣ˇ


6.請問您持續創作的動力是什麼?: 還是興趣囉ˇ


7. 請問您覺得同人是否跟御宅族或宅男有所關係?: 御宅族跟宅男只是種說法啦0.0~我也常待在家裡,所以我也算宅女啦~。重點是大家都熱中於同人活動的美妙~


8. 請問您參加同人活動平均每場收支狀況如何?: 因為之前沒賺錢,所以都是花一千出頭而已


9. 請問您自己本身是否會覺得現在的大眾傳播媒體常常誤用一些有關於同人方面的辭彙?: 會呀~應該說是用的太過火了,用不著為了炒熱新聞而誇張用詞。


10.請問您未來對同人方面的活動有何期許?: 希望能跟日本一樣強大XDD…也希望cos服便宜一點QQ


(以簡便的文字回答即可)
可在部落格上回覆也可傳到本人信箱→幻滅的信箱:raaidorl79924☆yahoo.com.tw




感謝你的配合與參與,您的問卷將是我們網界博覽會的作品製作下去的動力。

如果有認識相同身分的人也請拿此問卷摧殘他們=w="增加數據~謝謝~XD

有填的老師們吾等會幫你們多買幾本當補償m(一 _一)m
~問卷結束~ 



想要回答的人也可以自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