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因為太累所以完全沒有圖|||...
(又要被某人唸了囧""")


如標題
昨天我開始了第一天的大夜班
精神竟比半年前剛下線上班時的精神好= =""
是因為有睡…?
還是因為有半年前的經驗…?
照理來說過了半年了身體應該忘了該怎麼適應了才對…
總是眼睛張的滿大的!!!
又不會頻點頭XDDD~


可是我並不知道…在休息時間睡覺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就是…



眼兒睜不開了= ="....


在早上五點多大概謎了15分鐘…
之後眼睛卻遲遲無法醒來||||....
張開的寬度就好比電視上厚片洋芋片一樣寬|||
彷彿對我說著:「他還沒睡夠!!」一般(誤
總之這感覺很累…




七點半下班…坐交通車到桃園也八點半了…
再回到家快九點…
所以我才討厭坐交通車…浪費超多時間~"~
不過老媽以晚上車多危險為由,就不准我騎車了
唉…夜班好累~





另外…發現露的家有一百推了@@"
雖然終於破百了很高興,但是我發現又出現幽靈推
因為…雖然推推的人數有加…可以下面的腳印圖卻沒有新的人出現…
而還是保留了上一個推的人在左上的第一格…
這情形發生好~幾次了@@
真多幽靈啊囧""

啊…賀圖還是沒畫完…(就差背景||||)
乾脆就當成5000人跟100推的賀圖吧XDD(死||||
明天早上下班…補完眠…我就會看看有沒有FU讓我繼續畫了XD|||(死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