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玩些簡單的遊戲時
常會碰到一堆開著聊天室要徵婆徵公的…
拍拍也看過
其他音樂遊戲也看過
雖然標題打的是「這類遊戲」指的是像音樂遊戲這種比較輕鬆形的
但不屬於同類遊戲RO…公開徵婆徵公的情況屬最常見的吼…



我對這樣公開徵求另一半的做法沒有什麼特別的好看法…
說出來怕得罪人…(對不起唷…)
那行為真的…很無聊|||.....
當然我不會公開批評啦…只是順便講講而已,看看就好


面對這樣的景觀,我其實也滿有興趣的
興趣點在於想看他們會在訊息上打些什麼有趣的話



講那麼多,重點在哪0.0?

沒什麼重點…
只是在玩唯舞的時候…

我被虧了- -"a…好無聊
因為畫圖的關係,我跑到社交區坐坐聽音樂
這人馬上就蹲在我面前


男:有空嗎?
我:(不理會,看到別人講話就回)
男:有空嗎?不然我要走囉
我:叫我嗎0.0?(要走就走啊…真是…)
男:不然是誰…我面對著你。有空嗎?
我:喔0.0~還可以
男:可以虧你嗎?
我:= =........(果然)



後來他自己跑掉了,旁邊的那位女生也叫我別理他
我才不想理咧- -.....
回頭跟羊羊說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的把妹方式= =a唉…
好沒意義…?



我好想趕快回瑪奇唷…(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