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啃…我再也不想講好聽話了…
真是有夠喵的…
今天哭著回來…
原因是…我被那個人放鵒子…
約好今天要拿東西的…


今天辛苦的找路到內壢火車站…
我以為很簡單只要延著公車的路線一直騎就好了…
可是偏偏我沒騎機車到內壢車站過…
騎到一半還覺得奇怪怎麼到八德…就整個很不安…所以又掉頭…
回頭騎又覺得不對…又馬上再繞回去…
整個在兩三個轉彎的地方繞了好幾次…
半路又不安的跑去買地圖又看不懂…
好不容易看到熟悉的牆卻因為騎過頭而找不到火車站…
又累又緊張…
明明是從快九點出門的,結果繞了一小時才到…


到了之後…卻跟我說,還沒好...............................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講…
我知道迷路對你來說可能不算什麼…
我也知道要熬夜用我的東西你會很累



但我說過了吧?
拜託你有問題無法如約之前…能否打個電話通知我?
我都事前傳簡訊說我要出門了,你卻也沒打來說還沒好…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就不能尊重我嗎?
好歹曾經是重要的人…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對我…
所以當初分手我跟你說我想不開就是因為這樣…
你跟本就不會再認真的對我…




我不想再講好聽話了…



混蛋,說把我當朋友?放屁
好累…我好累了…真的好累了…
這樣不被人尊重…活著跟本就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