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次心情處於低潮期後
再也沒碰過國戰
今天心血來潮的打了幾場~
一服的戰場比二服的平均啊…
二服的霍爾丁簡直是變態
我幾乎每玩每輸的…
而且其他國好像都沒人一樣…
戰場的佔有率低到不像話…好像只有蘿莉國在跟女王國打而已(汗


今天玩一服就滿爽快的
因為學了箭雨,偷放大好啊!!可惜太遠了看不到特別的效果= ="""
玩了三場有了…一二場大贏ˇ
馬上就贏得了方尖塔之王的稱號=w=~(廢話~光我一個就蓋了三個方尖塔了…
第二場不說,也是樂勝
第三場就誇張了…
都還沒擴張…敵人就衝進咱們的營地狂殺…
眼看畫面一整排都是橘色的殺敵數…(他方
對話框滿滿都是死後遺言…
完全沒時間採水晶…(因為敵方就在水晶那狂殺人啊…
第三場感覺滿差的…因為太誇張了…
所以玩完就下線了…為了要趕圖○_○""唉…



有好多煩人的事唷…
工作上因為又換工作的位置了…所以很不順利…
加上又被抓到小動作然後要罰錢罰寫報告= =|||....(到底踩電腦桌腦是會死喔…?啃!
整個要重新學…又沒辦法閒下來…壓力又很大…
整個就是衰衰衰啦~~~
混蛋什麼時候能懂我也不知道…煩死人…
我做的努力一定還不夠,上天想要操死我囧
心中有太多希望了…講都講到爛…誰能聽到都不知道…
就算聽到了也沒人想替我達成…


唉唷~明天又要上班了,煩吶!!!不想看到那個組長的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