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有種快廢了的感覺…。
先來說說蠢事…囧
今天上班時,第一次休息的時間
意外的睡過頭了!!!!
啊我怎麼沒聽到手機在震動啊!!!
因為睡得太熟了嗎(汗
早就超過該起床的時間半小時了(死很大
最後還是自然醒的(汗汗汗....



還被組長熱線call in呢…(沒啦…只有一通電話
雖然騙說是手機沒電…但明明就是有電啊orz
換手機後第一次因為沒感覺震動而睡過頭
沒辦法…震動實在太小力了…




再來要講的是標題…
眼睛快瞎了QAQ....
右眼整個看不清楚…有帶眼鏡像沒帶一樣
而且又痛…


是的,我的結膜炎終於還是發作了
就在休息回來的時候
右眼一直陣陣發癢
加上自己手賤一直碰
結果愈來愈紅腫囧"
因為眼睛一直冒出分泌物所以才會想去碰…
如果不清一下眼睛會張不開(汗
沒辦法,工作的時候只有髒手可用…



前些日子眼睛就很不舒服了…兩眼都有…
結果這次都集中右眼…
組長看到我的眼睛,還問我說:幹嘛?你很想睡哦?
我說:那是結膜炎…|||...

下班後因為眼科人多,又想早點拿早餐給姊吃
就先回家了
下午要去中壢一趟,所以才決定晚點去看醫生
回家後我反而很少碰眼睛!
沒想到卻愈來愈痛了囧||||
甚至沒辦法看的很清楚…
(啊,請別因為我眼睛發炎又用電腦而罵我哦XD||||)...
唔啊…痛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