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整個紅~!!

這張是昨天去中壢NOVA時拍的~~

因為之前手機沒處理好,所以就去了中壢NOVA旁的手機門市
早上剛下班啊-  3-
但是眼睛從半夜就開始難過了

回家後變本加厲的嚴重囧
整個難過到快張不開…

但已經跟店家約好了,所以還是要出門…
然後打算去完中壢再回桃園看醫生


眼睛不賞臉(啥
就是一路難過啊~~~
又乾,摸了又痛…,不碰眼皮會黏起來囧"""


因為眼睛爆紅…加上手一直蓋上眼上
倒是引起不少人注目(汗
尤其是電車上時,只是不經意的瞄到了前方疑似跑業務的男子身上
喂!你也瞄我瞄的太光明正大了吧!還直視咧…真是沒禮貌囧(!?




離手機處理好的時間
將近還有快兩小時的時間
本來打算在NOVA外面坐到時間到…但實在風大又熱…
就進去裡面打發時間~


好在三樓有位子可坐!!!!

而且還看到別人在打TV-GAME!!!!!

真是我夢想中的房間(OR客廰)啊.......
不過椅子我比較喜歡可以躺平的沙發ˇ~~(蛤


一直看照片中這位仁兄玩遊戲…。

話說我是知道他玩的遊戲是什麼…
可是始終想不起那款遊戲的名字= =""".......


描述一下…就是穿著黑黑的忍者裝的主角的遊戲(喂!b

或許說到這應該有人知道是什麼了吧@@



我只記得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報導
這個主角誕生時是橫向卷軸的遊戲
原本他已經打算要退休了(也出了好幾代了
沒想到發生某某事件
讓他不得不重回位上XDDD""


殺的很帥的3D遊戲!!

我覺得好笑的是裡面的商人
跟他買東西都「嘻嘻、呵呵、哈哈」的= =""(汗


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在玩第六關的狼人之城XDD!!!!
有的遊戲看人打比較好玩的…感覺??反正我只適合養成或是小說式的遊戲囧""(死




明天又要休假了耶@@"
時間過真快""
可能是因為昨天有累到加有出門…
晚上從七點半睡到十一點多""
時間又浪費掉嚕~


(結果手機好不容易用好…又被我摔到地上去了- -....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