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畫C.C.的練習圖~
一直努力想抓出感覺來,被動畫影響很大…即使重覆看了好幾次CLAMP的畫法,但還是喜歡動畫的感覺啊
總覺得…動畫裡畫的五官很厲害(啥
C.C.的頭髮一直被我視為最大的難題…
感覺真的超難抓的…明明看起來那麼容易…看來我又太堅持了
















這張是好不容易抓出來的眼睛畫法~哀怨成份爆增啊…
有可能會成為正式稿,所以只放局部
























再來一張關羽~練習圖…也是有可能會成為正式稿


為啥我都只畫C.C.跟關羽啊…(汗

雖然在上班的時間努力想著構圖,但礙於身邊常常有人經過,不能閒的太囂張

所以進度等於「0」....

一直要求自己不要只畫單人圖…所以光是想組合就想破頭…

除了人物組合外…還要想場景…情境…服裝…動作…一堆可以想,很大的挑戰

而且這次跟前兩次出本完全不一樣…自然而然…要求自己的事也變多了

雖然讓自己有動腦的時間是很好,但很多事想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很多人物的不熟悉、什麼都是剛接觸不久、又有一堆想達到的條件…。                    唉,自己還是很嫩啊~

我也很想畫魯魯啊~可是太久沒畫男性角色了,總覺得會死很大…

所以現在不管怎麼畫都只畫得出C.C.這個角色

對於人物的身體比例又調整了一下了,改掉常常畫太肉的體型,一切都是影響啊~~~~~

靈感快來吧~~~~~~~~~~~~~~~~





值得高興的是

身邊多了一個可以鼓勵我的人了^^~

這次本子的事,我幾乎都沒跟朋友講過,因為想自己先埋頭努力出一個進度

所以現在能得到他的關心跟鼓勵,我真的很高興

那一切我認為還微不足道的努力總算是值得了!

雖然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很多想法,但當下我必須好好的把握,好好把握這個動力來源,繼續努力




「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這件事,你不需要想,交給我記得就好了,我不希望你想著這樣的事,我會先加油

然後,讓我們一直努力著

一切都是為了未來,一切都不斷地努力著

雖然我進步的很慢,但我真的有心要努力

在成功前…如果聽到我說出怪怪的話,請不要見怪唷(炸



請你放心,我會記得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