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事看看水滴有沒有新的服裝時,在小兒子的房間發現…


黑栗子老頭!!

不會吧囧! 牠應該只有世代交替才會出現…
AiKu還小啊!!




果然是世代交替囧
送信來了(炸



看到小兒子寫的信…不會感動的落淚,反而會笑噴…(死
AiKu你跟媽咪雖然相處不滿一年…但永遠不會忘記"薪水"是什麼意思囧|||哪來的薪水|||!!!?

小兒子果然是個很現實的孩子…所以比起小圓跟麻呂才比較成熟吧(汗

還有,醫生不會是指他吧!?
真是…這孩子真了解媽咪(炸飛
不過媽咪為什麼要和電影院一起想你呢…為什麼是電影院(苦思


這首 Innocent Days
哀傷、結束、希望的開始   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差點以為是R2的最後一集,魯魯離開後的插曲
目前正在找那首/ w \~
啊啊~某座海島的歌果然還是不怎麼齊全呢~



ロロ(日文)死前的插曲~
本來我不大喜歡ロロ的,可是看到為了魯魯那麼努力的拚上自己的性命,不難感動啊
只是聽了這首歌的日文副歌後,整個笑噴

我一直覺的Hitomi的歌很棒,雖然只聽過在動畫裡的歌
但每一首都讓我很感動
音樂裡的意境跟歌詞都讓我感動不已~

可是聽了這首還是會笑噴啊~
實在佩服那種腔調的日文唱法



雖然動畫到R2為止了
但還是想繼續看續集…(偏偏沒有囧"因為世界和平了(死))
不願意相信魯魯死掉了
跟貓很熱烈的在討論,C.C.不是說不會讓魯魯死嗎?
但卻眼睜睜的看魯魯做這樣的決定囧!?

啊啊~總之最後一集好感動啊~~~




花了昨晚一整個晚上+今早一早的時間
把第二張構圖的草稿完成了~
雖然不怎麼像,但是畫出了滿意的シャーリーユーフィˇ

下午不睡,晚上果然就很累,所以昨天八點的時候原本想說小睡半小時一下
結果從八點睡到八點半…起來重設鬧鐘再睡到九點…又起來再重設鬧鐘睡到九點半囧||||............賴床啊~~~
後來終於爬起來,努力想構圖亂撇圖+聽歌到半夜一點才心甘情願的去睡覺(炸
然後今天早上五點半就醒了@___@"....
昨天也是很早就醒了,但一直賴床半睡半醒…
難道又開始習慣很早醒來嗎- -....真是搞不懂自己的生理時鐘~"~



昨天開始天氣也真正變冷了(還不到很冷)
鼻子則是前幾天就開始呈現很像過敏的症狀
鼻塞+流鼻水啊~~~~~
每個發現我鼻子不通的都問我說:你是不是感冒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汗





今天上班一天就可以放假了!!
加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