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錯字請忽略)

最近開始正視自己姿式不正的問題…就是因為這樣才畫不正啊~!!!!!!!!!!!!!!!!!!!!!!!!!!!!!!!!(淚奔

 

msn圖聊來著XD"...
歪一邊的證據…(默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遙遙的"殺很大"
































































別打我嘿~



我想要好好來控制調整一下自己的畫圖姿式了…

自己仔細觀察後發現…光是我手的姿式就跟歐巴馬不相上下(死

內心OS:怎麼是歪的!!!??怎麼會歪那麼大!!!囧???


今天先這樣了(炸飛

過幾天後,要來公佈我大敗家的戰勵品(死

我想…我是瘋了才去敗那個(暈

請期待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