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貓。潞卡  (←這名字是剛剛才想出來了XDDDD)

有點菜市場名?

這張其實是畫她吐著舌頭唷XDD~~(太小了看不出來~

以下是最初人設


我似乎很愛畫過膝襪(死

身體的比例似乎又畫錯了(汗

在雙馬尾畫出來前,加上是制服…突然覺得很像八雲澄…(汗



下面這張是去年的產物0.0//

跟生出木棉的時候一樣,是參加活動(CWT)的回程時畫的(坐自強號!!

曾經苦腦過他的雙馬尾應該怎麼延伸(就是怎麼綁出來的

而且畫出貓耳時總是會擋住一部份…

雖然一度想把雙馬尾的原素去除,但苦腦了很久,還是決定加上去了ˇ

隔了半年之久,終於再畫一次小女兒啊XDD~~~~~



然後是後來亂畫的木棉

 


(未完不補完)(死


本來是想畫他側躺睡覺的樣子(所以頭髮偏左飄

但是畫著畫著…還是畫成坐著的樣子好了= =""(每次我的構圖最後都會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最後的閒言閒語****
因為這幾個月掛在瑪奇掛太久了…什麼事都退步退很大,所以決定暫時不把精力花在瑪奇身上…

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暫時不種田啦~~~~~~~~

貝貝跟夜夜她們都問我為什麼,因為…一種田就會想掛著,一掛著就要一直盯著時間

這樣,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就完全被瑪奇綁住啦~~~~~~而且還不好做別得事||||


還有啊~長期掛遊戲…很多資訊都流失了呢…

沒辦法上網找其他的新資訊…就連一些新刊的資訊也流失好多…

雖然不買本可以省錢…但會因此錯失許多好物啊!!!!!

而且,因為一直握著滑鼠,手已經開始出現不適的現象了…(雖然以前用滑鼠上色就常握""

但現在更嚴重了/  3  \....也有可能是這樣,所以現在畫圖的時候手都會很無力吧…

然後…黑黑的繭也跑出來了......(默

似乎該找塊軟墊放在手下減輕壓力才對@@""....


現在手的過敏程度也一直加重了…(汗

像是碰到髒灰塵的時候…雖然之後有洗手,但還是會一直覺得手乾乾癢癢的很難過…。

然後就一直想洗手…然後就…(無限循環

老姊有富貴手說…很怕像她一樣(淚

現在我碰到灰塵跟碰洗衣粉,之後手就會開始不適了…

我又不愛塗乳液之類的…(一樣會想洗手洗掉||||....

唉唉…真是傷腦筋啊~"~....





最後最後是,給自己的作業清單



塔羅牌。    我已經欠了四、五張了吧= =""

貓的家族圖。   上色上一半啊囧...

全公會人物圖。     真是萬年坑…orz

兒子女兒圖。    算是一種總整理吧(死

生日圖。    這張欠最久…欠快三個月了= ="



希望以上這些坑能快點填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