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

為何我每次畫完頭髮就整個懶下來...................orz


這次的色指定,只有頭髮是照別人希望畫的

跟承的某次對話得知:OO人希望是黑色,別管他

我心想:黑髮好像也不錯…0.0(記下來



雖然線稿是去年12月底產生的,不過黑髮這個要求這麼久了我還記得= =+

眼睛的顏色原本是綠色,又來一改再改,就變成擁有熱情原素的紅色ˇ

配起來還不錯耶=w=~~


頭髮的話原本是畫成咖啡色,後來再調成黑色調 (有點藍黑吧?)


結果我的畫法一直都定不下來(汗

等有機會把完稿放出來,再跟前不久才畫的梅琳那張比較,就知道我的畫法又改了(汗

然後這雙眼睛現在的我應該又畫不出來了吧(死很大

這就是畫風無法固定的下場orz.....

有人還對我說無法固定很好…重點是同樣的東西我無法畫第二次啊~~~~~~~~~~~~~~~~~~

畫了一定就知道不一樣啊~~~~~~~~~~~~~~~~~~~~~~~~~~



另一個重點是…

這張我充滿熱血的上了色,結果又卡住了

跟梅琳那張一樣,每次畫完臉部+頭髮就畫不下去了…

為何?

orz............................



還好承很體貼=w=

讓我拖了半年了沒半句怨言,還一直幫我向論譠解釋講理由,真是苦了他了

知道我開始動筆後,還一直說我照自己的步調畫就好了不用急

真是愛死他了ˇ~~~~~~

我一直都很照自己的步調啊~(炸

不過…

我竟然被他分類成三八那塊orz......................承你…你好狠…

我只不過是跟他說,我這樣拖稿讓他很為難吧

他竟然回我說:還好,有人比妳更三八

三八!!????   為什麼是三八啦~~~~~~~~~~~(淚奔




最後。

最近吃了一些懷舊的動畫。大運動會。

超懷舊滴吧~~

可是看了開頭的第一集,我很懷疑他不是第一集...................因此讓我沒繼續看下去orz

不過op還是一樣很優唷~~

等我有空再放上來分享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