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XD"

這幾天握筆的動作又停了下來了"

結果良好的狀態只維持了一天半(汗

啊啊…就是前篇網誌提的每次畫到頭髮就畫不下去了這樣囧rz....

我欠缺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但是要怎麼補完還是搞不懂方向

是啊,對於自己未來目標的方向根本就是飄浮不定啊…

什麼都想做是不行的,但也不是完全不行。

每每總是變成"一碰到挫折,就容易停下來"的缺點。

走職業同人圈是完全不行的,職業漫畫家也是不行的

現在的我不管做什麼都做不來,頂多只能插插花或是投投稿,我欠缺的太多了orz...............


今天剛入手第二集的爆漫王,雖然內容講的事對我來說還很遙遠,但也讓我重新思考了畫漫畫的事…。

有很多事都是自己無法想像到的啊~~那樣的深不可測

面對這樣的環境,雖然在旁邊覺得我不夠激極,但對我來說,我倒希望不要總是強加壓力在身上

啊哈哈…這也可以說是逃避吧?

不過我想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去尋找、去了解我的夢想,我能做到的事、我能努力的事。

不強迫自己是我的原則,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講那麼多沒重點的話其實是想給自己鼓勵啦XD""

如果是自己想做的夢想,就慢慢的去摸索吧!  加油!  黑兔!!




不過這種"放得下"(如果覺得累就休息吧)的個性倒是會連累不少人吧(汗

承抱歉,你要的版娘我應該要再拖一陣子了QQ

貓仔抱歉,你要的全家福也要拖很久才給你了,抱歉我不先給你線稿看QQ...



話說最近入手不少舊動畫啊~當然四月新番也有三部

像是"けいおん!"我終於找到他的笑點了,超好笑的

潘朵拉之心因為我有在看漫畫,所以動畫沒很認真看…會覺得有不足orz...

黑執事也差不多QQ.....也是看一半

xxxHOLiC還是沒能引起我的興趣,結果只看了十五分鐘…(第一集

再見!絕望先生也是一直放著啊(死

最愛的還是鶺鴒女神啊~~~最重要的是他跟漫畫的出入不大(笑)雖然進度比較快些,但還是很合我意~

再來是開始有興趣的花冠之淚,這也是新番啊~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也滿不錯的說~雖然只看了第一集

因為目光都被王牌投手給吸走啦~~~~(樂轉

三橋果然很犯規啊XDDDD(咦



啊啊…對不起我一直在看動畫跟漫畫…

在找回良好的狀態前我會努力看的!!!(咦

就這樣!(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