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朋友的網誌

真的讓我很想發洩

可可也說發洩較好

不然會氣到變內傷= =…..

為了不要引發過大的問題

所以決定發在我自己這裡

現在開始,我針對那位閣下的事做反論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貓說的那篇更長的回應。

網誌的旁邊,有標示回應的地方,算是簡短的幾個字,只要點下去他會跟你說沒有文章,這時,點上面的「RSS」就好了,回應就會以網頁編碼的方式呈現

開始吧
大量文,慎入

 

 

 

 

發生什麼,其實你都知道?但你選擇當下不說,繼續裝你的沉默,繼續潛你的水,有什麼意見都不講一下,請問,你這心態是什麼?懶得講話?

圓圓當然沒有錯,她甚至很有責任心,她很在意跟一個人的約定,她很在意朋友。沒人說她這樣是錯的!

但唯一就是想得太嚴重了,怕自己沒做到別人會怪罪之類的,真實的情形我也不知道。誰都嘛想要在公會裡快快樂樂!另外我真不知道你講的是什麼事不會做事情會變得更糟糕。

 

你跟本不知道會長的辛苦與無力,你跟本就不知道貓經歷了多少痛苦跟無力,你有看在眼裡?有看清楚現實你就不會這樣偏激的否定一個人!

 

當一個會長,說真的不是非常必要幫人解決紛爭你知道嗎??

但就是不能那麼自私,畢竟進了公會大家都是朋友,所以一手經營起公會的會長還是會幫忙。但說實在的…這是貓一定要做的嗎?兩面都是朋友,雖然不是自己引發的問題,你懂被夾在中間的難處嗎?就一定非要貓幫忙排解才行嗎?若否,那你在幹嘛?你不也是公會的朋友嗎?不幫忙也就算了,定要把排解紛爭的事全推給貓,貓不累嗎?會長只是個身份,只是第一個扛起公會帶頭外交與活動朋友,大家一樣都是“朋友身份”。

知道在忙什麼,又如何?人家非要上線不可?沒有合理原因就怪罪人家?

 

為什麼不能有其他的選擇非要待在瑪奇上哪裡都不能去?一定要有逼不得已的情況才能不上線?你在限制別人的自由啊!?

雖說是公會會長要管理公會這固然重要,但也該有選擇別樣東西的權力吧?

一樣東西待久了理當會產生無聊的感覺,這誰都有吧?會長就不能有這種心情?

以前的公會,貓很努力的待著了,但還是對他造成傷痛,公會快不快樂不是由貓一個人來決定的!看清吧!你管人家上線上幾分鐘!他的自由沒侵犯到你吧!

你覺得貓的態度如何?

 

你說:「大概覺得這是應該的、理所當然的吧」。就一定是這樣嗎?

你又說:「後來 他又要你幫他做這個做那個」又真的是這樣嗎?你又不是貓本人,憑什麼說得臉紅氣不喘!?

你有沒有想過,一個人的請求,不一定是種推卸,不一定是種理所當然,而是種信任,請託。你又能肯定別人沒付出就任意要求!!?你沒看到吧??

沒人說請託信任是種義務,被託付的當事人有權選擇要或不要,勉強答應說真的也只是心態上的問題,不是被人逼的。

再說一次,你又知道別人沒付出?你又知道會無三不成禮?你沒拜託過別人嗎?難不成全世界的人都會這麼想?拜託人之後養成理所當然而無所謂的心態,如果我真碰到這種人,我會毫不客氣的罵他一聲廢物。

說真的玩什麼遊戲別人哪管得著?

覺得不想接受重責,跟人說一聲,理當有解決的方法。如果都不說,那真的,真的是個爛好人。

我真的很想問你到底知不知道公會裡的過去,你連一個心聲也要批評,你又不是當事人,你把自己的推理想得太美了吧!?真的沒付出嗎?真的沒檢討嗎??如果真的沒有,我敢說,貓不會打這種狀態,他對誰有心存壞意過?他對誰有用不悅的態度過?有明顯表現表達嗎?貓對朋友的付出真的很多,不過在你看來應該是微不足道吧?

 

當然別人不是必須幫他,但至少也給了幫與不幫的選擇題吧!?貓的請求看起來像在逼迫人??

誰想當友情是速食品?如果友情皆是速食品那還不如不要吃,吃了反而傷身,這種講法好像是說人把友情利用完後就丟了一樣。

 

人與人之間當然都要用心去對待,那常保持沉默的你有做過什麼?憑什麼說人家沒那個心?憑什麼怪罪他人的行為是「指使」?你懂什麼?說謊也要打草稿,講話也要憑良心,抓人也要拿證據。知道朋友有困難說不出口卻不幫忙不出面,只選擇保持沉默,嘴巴上說是默默看著一切真象,事實上或許是找機會捅人一刀,管他立場是不是公正?

貓在玩拍拍之前,難道就不照顧公會?挖礦理當是由貓來做,但他不能分身,所以會請還繼續在玩瑪奇的朋友「有空」「能不能」幫忙,你看得到的貓,難到只有他去玩拍拍的這段時間?

 

當下我們所有人都沒資格去限制別人做什麼事,你又何嚐管得著貓選擇哪個遊戲來投靠。同理,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去強迫別人幫忙?這簡直是廢話。

你看到貓上線會馬上打招呼嗎?不要說貓好了,我也不常看你上線,我甚至跟可可講說不是很認識你這人,我不知道你哪時會存在,在我存在的時候,我能保證,我百分之99完全沒看過你講任何一句話,閣下這麼愛管別人有沒有上線,那你自己呢?有上線我看別人也不知道,因為你跟本就講沒多少話。

當然,我沒資格管你要不要講話,但就衝著你嫌人不常上線這點,我批評你的做為,講一套做一套。

說別人用理所當然的態度對待友人?抱歉,請你拿出證據。女僕、女傭、奴隸還是狗,這話是你講出口的,哇靠,你想的還真多。

說圓圓幫忙照顧公會,如果你看不慣,那你在做什麼?你只會罵人在笨,你只會用留言的方法在批評人家(抱歉我現在在學你),你不曾有過要當面談的念頭吧?

如今,不是挽不回,而是不想挽回,真是看透你的自私,嘴巴上說是幫人申冤,事實上是盲目的批評。公會裡的人走掉,貓其實沒有常常在怨恨不爽,而是不捨罷了,說他都是叫人幫他做牛做馬,請你拿出證據!沒人限制朋友不能表達意見,沒人強迫朋友一定要照著自己的約定做事,黑暗元素是啥碗糕?能吃嗎?更沒人限制朋友不能吼!

 

當事人沒撕破臉是你自己在一旁煽動,可笑。

我覺得兩位當事人皆沒有錯,只是心態上的問題,無法好好溝通,無法達成共識,無法了解對方的想法,最有錯的,就是搞不清楚狀況還一直煽動單方面批評別人的閣下,你的論點讓我很不爽也很不理解,你的雙眼到底看的都是誰?

 

有人覺得離開是不應該的嗎?有人說不幫忙是不應該嗎?有人說要朋友無限期為自己做牛做馬嗎??證據證據證據證據證據證據請拿出證據!!!單方面批評又不說原由,難怪我覺你都是胡扯!想像力還真豐富啊!

 

同樣身為貓的朋友,當然貓也是有拜託過我有空幫忙挖礦,當然我也有權選擇要或不要,而我懶得挖礦沒幫忙時,貓也沒怨過我,也沒罵過我,也沒把我幫他這事當成理所當然,你是打哪看到人家有這樣的態度。

 

想法幼稚的人跟本就是你!說別人臭為何不聞聞自己身上,是不是自撥臭水。

 

你才是長那麼大了,想法這麼沒憑沒據胡亂批評!

真是夠了!

怎麼會有你這種想法的人,我覺得你跟本就是想破壞貓的形象,甚至還破壞了圓圓的形象,我差點就被你這人給騙了!

說話不要再沒憑沒據了!

 

另外對你不爽的是,覺得人家錯就說人「犯賤」,那你的嘴巴是不是先犯賤了?

 

我認為你連口德是什麼都不知道,當然,這事我管不著。

要是再看到你任何一個沒憑沒據批評人的言論,我不會放過你!

 

說真的= =超多反論都講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