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針對全部的男人唷
只是就我看到他人的經驗
所發出的疑問罷了~
再寫完上幾段話後
突然想起圖中交往後的那個畫面
我忘了是在哪看到的@@|||
那幾句話就是特別強烈…


或許我碰到的都是相同例子吧
我常聽說的
都是男友失溫
明明女方的熱情還在
卻覺得男友的冷淡
很不安的問他:你是不是對我感到厭煩了
男人總是會"特別老實的"回答:或許吧
之後就不了了之的分手
沒有捥回的地步

而我也曾感受過…

我的個性並不能很輕鬆就能放棄
我會非常在意
也會看人臉色
會忍耐
會等待
就算耐性不夠
也會硬逼自己加強耐性
眼淚自己吞
只敢自己唉嚎
現在進而…
變成對任何事都感到害怕
更不敢勇敢
每件事都懷疑
每件事都先往壞處想

對於這樣的我
別人又怎樣看過我呢?

一樣是想太多
變得更悶了

因為我還是很被動
我還是一直想求別人的幫助

我沒辦法一個人自己領悟所有事

羊羊說的那本書,我依然沒告訴他要看...
好像是心裡有個底吧
要讓他看指定的書
他一定沒興趣
或許對他來說沒必要
我也有點怕…
錯。是很怕…



又是偏沒頭沒尾的文= =|||
今天好沒寫心事的FU...
文都寫的超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