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
去年網球拍拍曾辦過一場球拍設計活動
當時是飄逸之月得到最高票
而這個設計也被製造出來成為官方販賣的產品
我為了它,還特地敗了一堆錢在轉蛋上
是因為這是第一名才有的福利
我並不清楚這隻球拍的設計人有沒有拿到官方給的獎勵
還是就這樣直接放上架去賣
前陣子,為了清出可以灌RO的空間
我把網球拍拍給殺了
今天,我無聊去官網看看有沒有更新什麼新服裝
此時發現他又有新轉蛋,但點進去時…
我傻了…


那隻新球拍…
不就是當初我設計的嗎?
官方不是說只有票數最高的設計才會被製造出來?
為何票數第二的我的設計,也會被製造出來然後上架販賣?
造形完全一模一樣,名稱也是一模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球拍的能力改得比飄逸之月差,連我都不想拿…
讓我無力的事
這活動辦的很差
當初投稿跟票選這段期間還沒什麼問題
但票選結果出來後,官方完全沒有任何動作了
也沒公告是誰得到第一名(雖然大家都看得出來),
也沒說明往後的後續處理
(說句「會盡快將設計製造出來」或是「會盡快讓第一名拿到他設計的產品」也行)
就是就是完全沒下落(洋蔥小子家也有人在問這次活動的後續)
而官方就是靜靜的把東西做出來,然後放到架上讓人購買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是不知道,我的設計被製造出來當產品,我會不會也有獎勵可拿
因為我把遊戲暫時刪了,所以我沒辦法確定
但這種完全不通知人,完全不公告,就把別人的設計拿去做,再放上架的行為
讓我很生氣
後續處理太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