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很開心…
因為這幾天常常撿到種子可以種花…
今天又撿到一種時,順便登入水滴
結果…
貝殼珍珠啊=口=!!!
以為是很高級的東西,趕緊拍照
看到50ba-ru get,以為這一個貝殼裡就有50個哈密瓜,害我高興了一下
抬頭一看…怎麼哈密瓜變成貝殼珍珠…
而且還不能餵…
看到貝殼珍珠旁邊有一個大哈密瓜的圖樣,發現是餵食的圖食
可是為啥他說我沒有食物可以餵…
於是照圖示點進"購買食物"的網頁去
 
又一個結果…
啥玩意兒…
豆子變珍珠…而珍珠則是買食物的東西....
真是布哩無言啊…
 
圖中的愛心餅就是要用台幣買的…等於以前的粉紅哈密瓜…
這次的改版…是好的嗎… ||||(汗
 
最便宜的綠豆也要20珍珠
可是10元氣度可以加幾個mero度啊…
真是整個搞不懂耶…
 
在芽芽的朋友家也看到改版的文章
聽說…以後就撿不到家具了囧rz!!!!!!!!???
我還想要浴缸啊!!!!
撿不到浴缸,那我留三罐沐浴乳要幹嘛Q口Q~~~(淚奔~
 
誰能告訴我…該餵什麼會比較好呢Q口Q
100%不想當水滴台幣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