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唔唔~
這陣子憺心一件事滿久的
眼看小腹漸漸凸起…
身材愈來愈胖…
該來的卻沒來…

就這樣擔心了快一個月
該來的總算來了…
差點就要去做x片檢查= ="

我…我要減肥啦…
可是…我也想正常吃啊~
很少吃消夜的說TmT
我看是因為沒有多動的關係吧…

雖然上班又冷又累又痛苦…
為了自己的身材著想…
><"努力上班吧!


下面要密碼
答案是生日,不是我的生日
其他人不要來問我密碼,我是不會想講的~
還有別明知故問唷
我會不爽的^w^+




我是這麼的不善常言語…
希望你能主動
卻忽略了自己的被動…
只要一遇上你…
都忘了該怎麼言語…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但你卻因此無法了解吧…

即使笨兔子說再多"不會期待過多所以沒關係"
但其實還是很想永遠的跟達令在一起…
希望聽達令說要我永遠陪著你…
也希望讓我一直陪在你身邊…
前使我是那麼的笨…
那麼的不長進…


我真是…好喜歡你…
宇宙無敵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