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又看了Animax重播夏娜的動畫

本來是想畫相同風格的眼睛但是造形不同

想像中是綁著沖天炮髮形吃著捲心酥的短髮女孩…

但意外的眼睛畫的很傳神= =”

畫著畫著…還是變成夏娜了囧|||||

怕畫全身會毀了可愛的臉(啥

所以只畫一點點XDD



但是為什麼要播中文版的啦>口<""

人家想聽原語版的啦~~~~(打滾

不是覺得中配不好唷…

是因為中配不是我的菜…(小聲

話說我最滿意的中配好像就是…

航海王啦~火影忍者啦~還有獵人

這三部就滿合我意的(怎麼都是少年動畫…|||

不過這次火影忍者較新集數有千代奶奶出來…

他的配音讓我忍不住很想轉成原配||||

"ㄒㄧㄡˇㄧㄣㄣ"讓我很無力||||

千代奶奶…您捲舌過頭了啦QQ~原配都沒這樣…

其實有的中配也滿厲害的~

可以配出像原音一樣的聲調~

感覺很像同一個人的聲音,但是一個中文一個日文這樣ˇ

地達羅的很讚唷~(忘了名字)

連最後習慣用語的「嗯」都很巧妙的配出來了,讚!


唉呀…怎麼講起配音來了呢…

總言之…

人家比較想聽夏娜的原音版啦> 3<~~

用那可愛的聲音喊著"悠二~!!"

唔喔~(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