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圖是隨便畫的…為了更新趕時間囧)


如題~~
呆呆可說我是貓耳兔耳控
人家才沒有咧\   3   /

(繼續閱讀是辯解)



我真的沒有到控的地步啦
不會覺得什麼美麗的事物一定要加上貓耳兔耳才萌

只是…
既然我有接觸到
我會希望他的呈現是完美的

當然我說的是現實的東西啦…

現在有滿多cos的東西
當然少不了貓耳之類的髮飾啦~
在這點我就會很堅持
我會判斷怎樣怎樣的耳朵才會可愛
要有什麼型狀,毛的長度、整體的呈現
我會很在意
不過目前沒有看到令我滿意的貓耳
畢竟畫中那完美的東西要在現實中完美的呈現
多少有些難…

就像一些cos服
我也會很在意他整體的呈現
該澎就要澎~
不滿扁扁的會比較好看…

嘛…
我對自己不會去接觸的東西還滿堅持的耶…
一時說不太清…

總之就是個人眼光的問題吧\  _  /~

明天還要早起上班…
大家晚安>○<~
(等有精神點再補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