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
應該是我工作的第一天啊囧""
可是我卻還在這裡上網(炸

(繼續閱讀是原因)


原因?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耶~

在昨天的時候,因為是老姊先出異狀
她不怎麼舒服+漲氣
而我剛開始也是好好的
但自從喝下一杯茶後開始…
又加上不知哪裡弄出來的肥豬油味
整個很噁心,我很怕那種味道
接著電腦給我姊,自己去洗澡
愈來愈覺得自己怎麼也肚子漲漲的
等到我洗完出來,老姊去吃了胃散,然後就吐了

我也覺得愈來愈不舒服,也吃了胃散
沒多久也跟著吐||||
但我吐的比較多
晚上大概吐了三、四次吧…
本來十點多就馬上去睡了,但一直就是睡不著,全身整個不對
當我媽說要不要吃他的胃藥時,我就馬上衝去廁所又吐了一次
吐到我爸都驚醒了,他以為一直都是我姊在吐
其實都是我= ="""
後來老爸又拿了五塔散給我吃,說是止吐的
但剛剛已經吐到把膽汁吐出來了…實在不敢吃什麼五塔散
雖然最後還是乖乖吃下去,沒多久當然是…
胃痛+睡不著+又去吐了一次…(五塔散全吐出來了…)

最後沒辦法我一直胃痛到全身發軟
所以就衝去敏盛的急診室了…

擔心東擔心西的醫院…
馬上幫我抽血…打針…還要驗尿…
在等待的時間整個站不住坐不住,超難受
最後還照了x光
醫生說是檢查不出結果,但說我白血球過低的樣子
問我要不要留院觀祭…(我才不要)

後來就拿了藥回家去了

回家真是痛苦的開始耶
雖然累,但是床又躺不住,讓我一直翻來翻去的…
怎麼睡都覺得全身不對勁
老姊也是一直翻,然後他又吐了一次,說很熱,冒冷汗…有輕微的發燒…
好在最後不知道翻了多久,終於能睡著了…

真是討厭醫院…
我不能得會吐的病啊…我一吐都是吐到超嚴重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