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突然翻到之前下載的聖魔之血………的mv(爆
比起聖魔之血我比較想看魯魯修啊啊啊~~
還有其他的…(每次一回想就全忘光是想看什麼動畫= =""|||)

咦?扯遠了
因為看了聖魔之血的mv(?)
讓我想起了很久沒畫的一種眼睛畫法
所以來畫畫看這樣XDDD(炸


(繼續閱讀是最近超想要的東西的閒聊)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吧…
好像是被上次某人的貓耳版娘打擊到了之後
我就一直很想自己設計出一套衣服
然後讓他實體化
好遠的夢想啊…
因為我打算設計兩套說…
另一套給可可這樣=w=
算是延續我們很久沒玩的天使&惡魔的遊戲吧~
可是可可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一切都是也想玩一下cos的心理做祟呀~
可是呢…
看到祐司姊的網站寫著一句話
深深打擊我的心啊~
不過也是實話就是了…
「沒錢就不要玩cos」
我…我的確是沒錢啊QAQ|||||........



所以…我是抱著"只玩一次就好"的心態(汗
到時候如果設計出滿意的設計…
上面備註應該會很多吧(汗
因為我看過很多衣服其實可以細一點的
可惜都沒做的很細
不知為啥…我很堅持細節呢= ="""
可能…被之前火曜的衣服打擊到吧…



而今天在找靈感時,就到了天空的cos隨機相簿
設計圖畫著畫著…又冒出蘿莉的蕾絲了(爆汗
所以找照片時,也專挑滿滿蕾絲的衣服了XDDD
結果看到一個相簿的名字讓我大吃一驚…
"Lemon Tea".....
不廢吧…
點進去一看…我竟然神到找到火曜cos的相簿了= =||||
雖然只有兩張,但我又被打擊到了(汗
啊啊啊~~~~~~~超刺眼的布料啊~~~~!!!!!!!(怒


到了下午…又轉移目標…
突然想要找找看DOD的娃
果然還是露天比較多啊
之後就發現了有代購DOD
哦哦哦…看到超多之前抓過的照片啊!
說實在的DOD爆可愛的呢…
看過很多情侶娃都超可愛=W=
可是......................
全套一隻娃好貴…
幾乎都萬出頭了囧"""
又是一個我玩不起的東西啊(抖抖抖
這時候又冒出一個"至少要有一隻娃"的念頭…
我怕我會陷入吧…(抖抖抖抖抖


為什麼美物都那麼貴咧|||||
難不成我都只能純欣賞嗎QAQ


爆多怨念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