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用淡色上色的感覺~
這是目前正在設計的衣服唷-w-~
希望將來有機會讓他變實物ˇ


本來是因為剛註冊spp的會員
想說有的人有用簽名檔
所以特地畫了這張圖想放上去
結果…
他似乎不接受語法XDDD"""....
然後天空的網址外連也一直變叉包…
昨天真是搞死我…

變到最後簽名檔只剩純文字
照樣無法顯示啊…(茶
不弄了不弄了-  3-//

(繼續閱讀是…?)



現在邊聽聖魔之血的歌邊打網誌(笑
說說我的近況吧…
我好像常被一些安裝的東西搞的很久"""
像語法就要弄個四、五次以上才會用好
昨天安裝ps 的cs2也是搞了五次以上有了…
後來又想說筆刷跟一些檔案的圖示都變成不明檔案的圖示
整個好醜"""
想說用修復應該可以修好
結果修復完…系統又要我重新輸入序號啟用…哇咧…
所以就整個砍掉再重新裝一次…
還好都用好了…
cs2好讚啊=w=++++
之前不能用的筆刷都能用了XDDDDD~~~(大心)
雖然我現在都在用sai…這是奇摩子的問題啦XDDD


然後昨天也開始找一個人的blog
因為發現愈來愈多新人的blog
所以也很想找米米的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啊=○="""


有誰有夢夢四月號佳作:檸檬女孩的作者米米的blog嗎QQ???
米米畫的不錯說~
希望他有開blog啦><~




然後是今天…四月一號
大家小心被騙唷~(炸
對我來說今天是兩個月後的回診日"""
又要在拍x光啦~
我的骨頭應該有好點吧…
可是我開始搬重物了
因為每次一有事就要叫前輩幫搬,好麻煩= ="""....
乾脆就自己搬了…
剛開始搬重物的時候整隻手臂好像快掉下來般的不適…
現在有點習慣了…(死


不知道會不會今天就告知我下次的開刀日(汗
醫生總是突然就決定這樣= =""""
就像上次拆線…心理都沒準備好…看了看我的傷口後馬上就說"可以拆線了!"
害我啞口無言的看著我姊QQ....
希望今天順利啦>口<~
明天真不想去上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