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的一個星期到了~~~!!!

沒錯!!!

最多事的一個星期~~~!!!!

然後也沒畫圖!!!(炸飛

還有今天是兒童節嗎(爆

我完全沒有常識啊~~~~~~~

還想聽我有多沒常識嗎?

(那就請繼續閱讀吧)(誤)


原本是要講工作情形@@
但突然想到我以前問了我爸一個很沒常識的問的
害我想講了(笑
這個沒常識的想法
是我從小懂事到現在…(幾個月前而已)一直誤以為的一件事

「爸爸的親人:姑姑、叔叔、大伯的兒子女兒要叫「堂」,
媽媽的親人:阿姨、叔叔、舅舅的兒子女兒要叫「表」」

老爸言:不是啦!
我:囧(驚
老爸言:姑姑嫁出去了,所以兒子女兒要叫表,叔叔大伯的兒子才叫堂!
我:囧|||(原來如此

(然後老爸叫我拿信封包好要包給阿公的妹妹(?)的葬儀費)

我:(姑婆年過八十過世應該算吉利吧@@"←心想)
我問老爸:是要用紅包包嗎@@~(因為吉利)

老爸怒罵:什麼紅包!!是白包啦!!人去世了怎麼可以用紅包包!!!
我:囧||||嗄…(不是要吉利嗎…←不知從哪聽來的
老爸口氣不好的說:吼!連人去世了包什麼包都不知道!!連堂跟表也分不清楚…!!
我:囧||||QAQ....(失落)(真的不知道嘛…)



以上XDDD!!我很蠢吧!!!(炸飛



回來講工作的事…
我開始坐大位了…(炸…
因為從昨天開始要我正式看報表
不過因為昨天跟今天貨比較少的關係
被扣留的貨自然也少,所以還滿應付的來的…
到昨天後半,跟今天,算是上手滿多了
也慢慢的在習慣
真希望一直都這樣/  _  \....
忙的很快樂!?
如果自己事情有做對,有照著自己料想的方向走,當然很快樂
如果沒有,我手就開始抖了吧…
忙著Q貨就很緊張了,要跟OHT(自動化預約機台)賽跑
還要Q的比他還快
都是因為系統有改啦= =…所以才要自己Q貨=皿=

小組長說以後就讓我自己顧機台+看報表了囧
單人作業囧!?
那我休息的時候誰要幫我看囧""!?
總不會我都不能休息吧囧!?(應該不可能"""
等五月的工作表出來囉…(抖抖
不過看報表時…常常會忽略機台耶…
還好小組長沒發現(抖抖抖

話說兩個小組長要對調了
換來的是很男的小組長=w=~
剛認識他時,真的覺得他是個全男人!!
還以為他跟我第一任師父是男女朋友(炸飛
沒辦法嘛~
因為聲音超男、長像、也沒胸部
可是背章卻是粉紅色讓我疑惑很久
而且還在線上當TA小姐
我對他總有個疑惑:原來男生也能來當TA作業員啊…
直到幾天前無聊翻假單來看
發現他竟然會請生理假!!!
才真正驗證了他是女的!!!!!


不要說我好壞,任誰不認識他的人都會誤以為他是男的
已經到神一般的境界了…(喂


最後再雜唸一下
唉…好想休兩天啊~~
唉~明天才剛放假後天又要加班啊~~~
唉~~要連上三天啊~~~
唉~~苦完三天又不能休息要去操旅遊啊~~~~~~
唉~~~操完旅遊又要上班啊~~~~~~~


令人厭惡的五月天…
(不是樂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