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因為顯示的問題又將電腦重開機
然後因為麻煩就索性不開msn了
之後關了電腦回房間後就發現了一封簡訊


是承啊0.0


後來才發現…
他打電話我也沒接到=口=||||
然後說我msn也沒上,問我到底怎麼了(汗



我說…
很難得有人因為我沒上msn就憺心我怎麼了= =""""
基本上是沒有的呢"""
之前我一連好幾天沒上線都沒有人問我怎麼了= ="
唉orz



總之…抱歉讓大家(?)憺心了
我雖然消極…但我還活著啦XD"""
死這個想法雖然容易,但做很難
一年前我就試過了(?)



以上無意義發言0.0""


總之等我電腦好了就不用飽受必須一直重開機的苦了
所以,"那位"就麻煩你多照顧我的電腦囉
我錢已經準備好等你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