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畫野貓大難得敲過來XDD~~
他以為我一直墮落在FEZ裡面(死
其實不是~我現在墮落在瑪奇裡啦~
成天就是泡在一線杜巴
人真的不能沒有錢啊-○-~


因為塔羅的圖都交了,所以最近混很大
完全沒有FU碰圖(汗


前幾天不知身體是怎樣…一直胃痛…
好在前一次上班沒胃痛||||
但是在上班前等廠車時…突然一個問題在腦中不斷迴轉…
感覺現在這工作有點撐不下去了?
該不該唸書考公務員?
自己不是當公務員的料吧?
還是該努力進修設計方向的事?
這麼沒靈感的人沒辦法做這工作吧?
還是要畫漫畫當工作呢?
家人會准許嗎?



真的是整個迷失了方向


即使是現在,我還是搞不懂我想要什麼,將來想怎麼走
就這樣不斷敗在沒自信上…
自信該從何得到呢…



這個問題沒辦法跟家人談…
朋友的話…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其實很想倘開心胸的找人聊聊我失落的心情
但又不想被訓一頓…
因為我想找的那個人總是會先訓我一頓""


絕望啊~~~


另外貓大今天的一句話真的讓我傻眼了XD
"你的ps是最近才學的吧?"

囧|||啊哈…啊哈…啊哈哈哈
我真的有那麼糟嗎XDDD|||||...............
或許我做事都不專一吧(除了感情
什麼都想碰一塊
東碰一塊、西碰一塊
變得什麼都很不熟悉
今天才知道我的功力其實差到爆啊||||
貓大!!多謝您的提醒QAQ~~~~


結論是…


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