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很想講講AIKU兒子的事~結果一直沒機會
其實也沒要講什麼啦~
從他出生後,才過了四、五天就長大成人了~(炸
看到他長的那麼快,我感到很高興呢~,在最近還變色了~紫色還不錯~
希望他的臉形不要變長OTZ...因為好巧看到別人家的MERO寶寶跟AIKU是同色的…
可是他的臉長得好恐怖OTZ不要變長啊囧~



然後下午又去了月老廟拜拜
已經去了三次了吧?(從去年開始)
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邊迷路邊找路(汗
走到腳快斷了才找到""(途中腳痛到一直坐下來休息)
第二次去的時候,因為路熟多了才發現…怎麼才那麼近囧!?
因為第一次一直迷路走錯邊嘛…


路過時看到一對眼盲的夫妻,兩個感情應該很好~
看到他們在唱歌賣藝,想說應該是神明要我做善事吧~
本想說等拜完就去捐錢給他們
結果出來後發現…唔、有人要把他們載走了(汗...趕場啊
可能是我求的太專心拜太久了....想做善事也做不到了....""
總之希望神明能保佑我囉~



最近還是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就像我跟小希(XD)和其他人說的一樣
每個有興趣的東西都想碰,因此就這樣東碰一塊西碰一塊的
每樣其實都很不了解…
像畫圖…還無法達到令人滿意的程度,在別人眼裡跟初學沒兩樣……可是我卻沒動力進修…
遊戲…很想玩一些主機的遊戲之類的…可是八成也沒辦法一個人自己了解吧…
日文…雖然很想學但一直藉口找不到機會…沒機會就沒動力orz...
COS…其實很有興趣…但是全身上下加錢包都沒本錢…再加上我沒有比較熟的人可以一起…
又掛在交友圈啦orz
娃娃…娃娃真的很漂亮QAQ....但是我同事跟我說玩娃娃必須要做很大的研究…所以我又倒了orz
人際圈又更不用說了…我覺得…如果我要另交好友…必須從另一位已熟識的好友帶領我才敢…
可是…可可目前的交友圈我知道的也只有瑪奇…
他又不熟cos界的人…也不熟同人界的人…
我想深入…真的好難…
朋友說:我的blog裡有認識那麼多人,可以跟他們約出去啊~
說到這…真不知道該怎麼約…



所以該怎麼幫自己找到真正想要接觸深入的東西呢?
我也…不知道…
都是因為我的個性太麻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