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瑩還有可可去唱歌ˇˇ
小鬼沒去!!真是笨蛋!!!
而且通電話催他來時,竟然還問我是誰\  _  /!!欠咬~~!!!

可可歌聲很讚啊!!!
雖然今天他的喉嚨狀況很不好
而且聲音還啞啞的…
但唱的卻超有磁性的啊啊啊~~~~~~~~
超厲害啊啊啊~~~~


而且可可今天超級男聲的=///=~


瑩是唱高音的高手耶~~
每個人都好厲害=w=~~



我的音就普普的,還飄來飄去(汗
音很不隱啊~~~


或許是因為沒開嗓吧…
雖然常常唱日文歌,但歌唱出來還是會卡喉嚨~"~....考慮要好好練練開嗓了""



下面是特地請可可和瑩讓我唱兩首錄音=w=~
滿搞笑又破音的錄音過程啊XDD
唱的歌是下雨天跟華麗的冒險
抱歉被我唱爛了"""
笑笑就好啦""(汗


以後我一定要練啦一點\  _  /!!!

自己唱歌的錄音~

破音很大!!!

膽小者勿入!!!

別怪我沒說!!! 

聽之前先轉小聲點哦>○<!!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