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胃痛了~"~.....(抖抖…


昨天去公司開會…順便又拿了一次皮膚的藥

原來我得的是「泡疹」啊!

症如其名是像「水泡」的疹子
水泡最後會有什麼下場?
答案是……破掉…
不是我自己抓破…而是他自己破的…orz
是不是睡覺時壓破我不知道…
總之…現在幾乎都破了…有傷口好痛QAQ......


想說昨天因為去公司所以一直忘了吃藥…結果今早上吃了一包…
胃痛啊~~~~~~~~
真是不舒服…
傷口痛…胃又不舒服…又想睡…又要上班…又有颱風…(啥
總之好累啊…憺心工作時又出汗傷口又會痛…



最近也開始睡不夠~"~....
該不會是因為晚睡吧=△=(死
昨天為了用小圓用到半夜一點多(炸
雖然最後還是有白邊出現,不過懶得改了(死


昨天還敗了戀姬的書~
話說我還是沒改過來…只要是喜歡的人喜歡的東西…
我就一直會想去注意呢…
那本書好貴啊>○<(愛花錢||||


唉~等等吃完飯要趕快去睡了><""一天又浪費了…
我的胃還是在痛啊…(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