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前天(也是昨天)在工作上出了差錯
一下子就讓自己的心情down到谷底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從颱風天放假後整個人就不對勁
收假上班時
身體也覺得怪怪的…有恍神~也有恍惚(這兩個詞好像是一樣的意思””
而且手部跟臉部也一直出現輕微麻痺的情形
感覺還滿恐怖的
總之,健忘的事情變得更嚴重了
平常我就常忘了幾分鐘前想好要做的事…
不知道是哪出差錯…。




後來說給達令聽之後
他叫我要好好調適
保持身心愉快
我知道要怎樣讓自心身心愉快
其實只有一個人,一件事就能讓我忘了工作的無力而感到愉快
但…在目前來講
是永遠無法實現的夢orz



這幾天除了工作的事,心情一樣很差
應該是想念變的更深了吧
而且一直做著跟現實相反的夢
夢與現實相反果然是真的orz...
唉…
我需要我想念的人…
我想要我期待的事…




現在喉嚨不太舒服…有被哽住的感覺…
在下班前就這樣了…
晚餐時更嚴重…
啊啊…結果我中午還是爬不起來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