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雜記~無聊的雜記~囧10/6 pm8:04
每到收假前夕心情都高興不起來(廢話
而且心跳都變的很怪,呼吸也不怎麼順


10/7 am00:12
已經習慣不吃消夜了,要減肥要減肥!
平常飯也只吃一碗(雖然菜挾很多"")幾乎沒喝湯(只喝水)
但是坐著不動還是瘦不下來
我要瘦!!休息就要先睡覺!(上班的時候)

am03:19
我真是白痴!
不僅以為上次訂的消夜是臭臭鍋,訂成海鮮粥也就算了…
還把飲料訂成我最討厭的咖啡味-提拉米蘇…

am03:50
稍微忙了一下,繼續剛剛的話題
不知道是因為狂喝那杯飲料的關係…還是…?
休息回來就整個反胃…
喉嚨裡傳提拉米蘇+胃酸(喂)的味道,加上想上廁所的關係,就跑出去催吐了…|||b

am03:56
從廁所回來後就不太對勁…有種無力感
胃也不舒服(有時會痛…)
臉部整個無力…嘴巴也一直微微的發抖…
總之整個FU很怪…很怪的感覺一直冒上來…
寫字的時候手也很用力…我的身體真的怪了…都是提拉米蘇害的…
(誰叫你天兵把提拉米蘇想成紅茶類…)

am04:02
整個身體靜不下來…我知道這是身體不舒服時的感覺…
有時打了好幾次冷顫,牙齒也在發抖…重要的是胃不知道是餓還是絞痛…
喘不過氣+晃神+無力…b

am04:12
有點缺氧,頭昏昏…還有一個小時才可以休息…加油…


剛剛被同事說為什麼領同樣的錢,我卻可以發呆(喂)
我還真希望自己永遠都不會換工作囧

am04:31
不舒服~~~~~~~

am05:??
拉肚子了

am07:??
終於下班了


*********************
這是後記:
我好無聊-w-""


在返途的車上
我不時對著前方的電視
擺出各種表情


是個笑臉



回想你曾對我說的
有次我回過頭看著你的那個微笑
你覺得很美

不停的想重現那個微笑
但電視上的我的倒影
總之有那麼一絲寂寞



因為現在的微笑
是想念的微笑
而不是幸福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