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PF回來,果然才逛一下子就受不了
感冒還沒好的關係,所以一下子頭就暈了
晃了一圈就趕緊跑出走廊透透氣
找死投了一罐冰果汁~XD


其實我很討厭台北
為什麼它那麼遠?
而且在我眼中,它一直都充斥著冷酷的色彩
我看不到熱情的地方
但其實是我沒去尋找吧?


還沒將自己的心情定下來
有試著放鬆過
但那心跳、跳到我好煩
就像坎坷不安的那種緊張心情
一路從桃園到台北、從台北到桃園
人在家裡了
還是一樣



比較值得高興的事
我的體重一直直線下降ˇ
因為吃不下
逼自己吃也會想吐
所以我都吃的很少很少
終於將體重降到高中時期的斤數了(炸


其實我從國小就開始吃的很多了
雖然是國中開始胖的
但小六就有44公斤重了...
好想變得跟媽媽一樣喔
臉圓圓的也小小的
身高也是
不過大肚子就省了(笑


唉~
都二十幾歲了
結果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我也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