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夕陽漸漸落下
當月亮漸漸升起
它們倆相見的時機
是那麼短暫  那麼衝促的

當夕陽落下 它期待月亮的來臨
當月亮升起 它祈求夕陽不要走

但 天總是不從人願

夕陽走了 月亮孤獨了

月亮也只能祈求黑夜快走
再過一個黑夜 再過一個白天
當天空開始出現夕陽
也就是月亮快出現了

它們把握這個短暫 把握這個時機
只為求…
再見對方一次…


...獻給我的夕陽...  
  ...我愛你...
**********

永遠記得與你的初次相遇
當時的心跳依然記憶猶新

雖然你早已甩開我的懷抱
但我仍然在海的一邊等你

我會永遠愛著陌生人的你
永遠期待你會再回頭看我

我愛你
我永遠愛你

Do you know...?
Love you once &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