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整整一個星期

整整一個星期沒來動網誌了

讓自己的心情稍微休息平靜一下

也是因為又恢復了正常的上班時間

所以讓自己不要去碰太多事

用什麼方法讓自己休息不重要

只是這一個星期下來

體調也沒好到哪去

某同事問我說:你是剛出來休息,還是休息完要進去了?

我:剛出來啊?怎麼了?

某同事:怎麼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休息完後………



又碰到某同事:你是沒睡飽嗎…?

我:應該是…愈睡愈累…

為什麼別的同事都面有好氣色,我的氣色卻那麼差?...天曉得- -a...




今天只睡了兩個小時多,中午起來吃午飯後就沒睡了

開始做可以讓我放鬆心情的事

卻不知道是愉快心情崩盤的開始…

老實說好了…讓我放鬆心情的事是玩遊戲…

過去的細節就不說了,之接講到今天下午…

我路過一個地方打怪解任務…突然聽到旁邊不認識的陌生人…喊著我超級熟悉的「姓」....

就是「兩個字」的那個「姓」…

瞬間心頭用力震了一下…心想…不會吧…

但是想來想去…又覺得不可能那麼巧吧…而且…之前聽說他玩的遊戲不是這個…

他「應該」不可能無聊跑來玩我現在在玩的這款遊戲…於是沒放心上…

但之後沒多久,又遇到那個陌生人…從他口中又喊著我超熟悉的「姓」,接下來講的話,讓我頓時疆住…

「xx,下雨天的時候,你的腳會不會酸?你的腳不是有裂傷嗎??」

我心想…不會吧…再怎麼剛好…也不會那麼巧合吧.........
 
我所認識的那個他…也是有腳傷的…

於是脫口而出的「不會吧,該不會是我認識的人…」,接著就是陌生人的猜測「你是誰= =?」

那個「xx」一直都沒有講話,我猜想,應該是一個隊頻一個公開頻在講話…

於是我偷偷的用密語問那個陌生人「那個xx該不是叫xxxx吧?」

一陣沉默,然後,回答當然是「不是= =」

然後那個「xx」開口了,另一個人也接著說「我身上也有傷啊」

不知道我的懷疑是不是對的…

但…我這樣猜想也沒用…如果是他,絕對不會承認的吧…依照目前的狀況…

後來整個心情都被搞亂了…

直到剛才…又看了他的狀態…

好煩好煩…

為什麼一堆我不能理解的事…緊緊纏在我的腦中…

我好想去理解…可是得到的應後是什麼都沒有回應吧…



為了想努力的事而努力…這麼不可取嗎?

單方面投入的努力…難道就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