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放下畫筆一陣子了…

可是隨著時間愈久…

該交的東西就變得愈多…

好囧…




意識到這一個月自己的目標偏了

說偏也不是偏

而且完全失去動力

沒靈感很久了

當初說比較畫戀姬的那個我飛哪去了(汗



該交的東西真的有好幾樣啊…

有一份兩樣的勞作,預計二月中前要完成

現在努力練習中

塔羅牌新的課題又出來了

可是上次的課題我完全沒畫(死很大,期限是一月五號

腰帶幫忙找到了,可是聽說又要分割我囧了一下

稍微想了一下應該可以不用完全割開,割個凹溝就好了(我覺得啦

不過cosplay完全沒我插手的份,為了這個達令忙好久了,還真寂寞啊~都沒聯絡

在來是n個月前就答應承要畫的版娘

媽呀我真的給他拖了爆久

好在他好心腸不計較,最近才跟我再提起XD"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忘到哪去了(死

線稿是完成了,而且還比約定的多一張,上色計劃無限延期中(死

最後的事暫時不說嚕,總之要畫十張圖

用猜的應該知道我又要做什麼了吧~

最讓我有壓力的就是最後這個啦~

我要拚拚拚拚啦~~~~~~~~~~~~

剛想完這堆工作…我頭就一陣暈了(真的暈),應該不是因為累吧(汗





原本今天放假,但因為要開會所以要去公司

早上又早早在四點半醒來了,繼續謎到五點半,終於睡不著了

翻來翻去,手機開來開去,終於六點了

雖然是八點開會但是想去看看公司新開的休閒館,所以決定早出門

出門前還是開了一下電腦,因為之前笨到key錯郵局提款卡密碼三次被鎖卡了,所以上網找解鎖的資料= ="

早上超冷的,就這樣一路騎著機車去公司

到了休閒館,一個人也沒-▽-

站櫃的人還物盡其用,在一旁健身,結果看我來了就套上制服走回櫃台(喂

結果我太害羞了不敢玩,也因為沒辦法運動,一路裝打手機到時間離開為止(死




今天開會時狂看我同事玩NDSL(我的機子),開會時也沒講什麼重要的事,重要的輪調日也沒講

讓我好失望- ___- )  _(一月底不確定我有沒有變日班)

到了中午回家,整個變好熱

騎著快車,去郵局辦完事,再去家樂福把腰帶買回去(咖啡色的只有兩條啊…)

買好出來牽車的時候,車禍的舊傷突然痛了起來…真不舒服

鎖骨跟手掌打釘的地方同時在痛,所以不是錯覺了…




唉…頭一直在暈,下午又不太想休息

下午睡多了明天早上又要早起了……



總之這兩個月好多事啊~~~~~~~~~

也花了好多錢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