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剩一星期了

但事實上不到一星期

我知道要趕稿…但沒辦法…就是有事讓我忙…




今天是公司尾牙的日子

是我進公司一年多以來第一次參加尾牙~

去年因為車禍所以沒得參加~



今天天氣開始轉冷才要吃尾牙…實在恨的牙癢癢…

本來懶得去的,但因為有人幫我報名了…所以還是去了

原本同事說要去公司接我,結果他因為做頭髮的關係遲了

只好叫別人幫我帶路,結果我還是自己騎機車去吃飯的地點= =

出門的時候,才剛騎沒多久就發現我的識別證跟摸獎卷忘了帶…

趕緊回去拿囧"

害我原本想慢慢騎的,最後變成飆車(汗

然後因為穿的鞋子鞋底很滑的關係…

差點失控好幾次(汗…

也是因為飆車啦…就怕來不及趕上約定的時間""

緊急煞車了好幾次…

因為是騎老媽的新車(之前被我摔過的那台),龍頭壞掉沒修好的關係,害我騎到手很痛…

六點半前到,七點多才開始上菜

吃啊吃,敬(酒)啊敬

別桌的小姐喝到快瘋掉

某兩位小姐唱到快啞掉

一群人爆瘋的

我只想趕快吃完走人- -

途中只跟同事聊個天,看別人鬧笑話,拍了一兩張照,吃吃飯

吃完整個好想睡啊~,同時也感覺到愈來愈冷了(死

這次抽獎抽到第二小獎,嗯~有就好~沒有也沒差~

敬酒的時候坐我旁邊的同事還拚命要主辦乾酒(7.5%)

結果兩個主辦臉都紅到脖子了,另外兩個竟然像千杯不醉

我同事也不知道喝了幾杯了,臉才一點點紅而已…真是有夠強

最後就一群人在瘋加碼,總是就是要坑上頭的苻包





最後回家的時候,一到外頭就受不了了,不管沒有下雨馬上就套了一件雨衣

因為要騎上半小時的路,而且晚上真的很冷

就算有帶手套,手還是覺得很冰冷

騎到巨蛋附近看到某間教會的廣告營幕

哇…九度…真是恐怖啊~

回到家也只有12度





雖然吃尾牙熱鬧熱鬧很好,但我就是沒什麼多大的興趣呢…

只想好好待在家裡…

我要趕稿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