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一連半個月的歲休假期,終於又開始上班了…。

難得可以休上半個月…當然還是沒辦法收心…每天都想著"好想放假啊…不想上班啊~~~"

原因當然是因為有很多圖想畫還沒畫,上班後就沒時間了

不過卡圖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沒FU了~"~

好不容易昨天有衝勁了~!!

這兩個月(從過年前開始)一直花錢…至少花上兩萬有了吧囧"""(我的天~

給爸媽的紅包還不算唷~!!!光是亂買就花了兩萬…有了(應該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買東西…而且每一筆的金額都不小...................(大抖

從衣服到包包…一買就買了一大堆.....................................(恐怖

好不容易停了幾天…這兩三天又開始逛博客來買書囧......................已經花了快四千了(汗

不過大部份都很滿意啦~!(持續花錢中|||||||||||||||




因為這次FF13跟CWT還有書展都沒辦法去…所以只好逛博客來和漫畫店了

也許是書展的關係,這個月新書還滿多滴

從去銀行繳貸款開始就一直興奮到現在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

去漫畫店一下子就買了五本漫畫(一本是教學書),結果走到半路才想到…我好像在博客來已經訂了這本教學書了囧......................

後來查證果然沒錯orz.......

兩本書是最近出道的新星 琳寶貝(米絲琳)和漢玲的第一本書~(啊!漢琳之前有出過教學書!所以不是第一本)

琳寶貝能出書真是太好了>w<~!

從candy投稿開始我就滿注意她了呢~也常留言聊天=w=~

很高興她能出道唷>w<



因為買了一堆…不過沒辦法定下心來看

興奮到現在啊=口=~|||||||||

所以快速翻了全部的書後就開始畫圖了

至少要把一張禮物圖畫完@@""....明天要上班真討厭.............




唉呀…現在才突然想到…

我這種興奮的抖該不會又是因為中午沒吃多一點的關係啊""?...........大概血糖又低了囧||||||||

因為早上睡到快中午""所以早餐沒吃||||

午餐吃的是早上沒吃的漢堡加奶茶"""

應該是…吃不夠的關係…吧""



最後…

我的工作就要輪調了~

月中開始就是早班了~早出晚歸的生活~

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我就不敢想像了.......(抖

總之大家祝福我吧~



期待今天是快樂又忙錄的一年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