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圖預計有兩張~
希望明天晚上前就能完成啦~~~!!!
假期剩兩天
早早畫完早早爽(啥


裡面有糟糕表情= . =b...


本來要手稿上線的
結果畫一半就受不了
太久沒用了
忘了多久…至少半年有了吧…(以上
受不了後,就轉去用SAI


為了畫這張魔女過生日的線稿就讓我坐在電腦桌前一整天…
好累啊…
除了吃飯時間暫時離開位子
其餘的時間就是一直坐...........著(倒
  幼兒魔女的延伸版

原本是想畫黑暗版,結果畫太大隻
雖然變大隻但胸部的份量卻沒增大…???


接著一樣是臨時起意



 
啊恩~(=口=|||

光是畫這表情+動作就很吃力…
粉吃力…
超級粉吃力…
想起之前画野貓大還問我對畫工口圖有沒有興趣…
可能沒辦法=  3=||||
畫這東西會早早陣亡滴!(為啥?


我也覺得草稿比較好看...(默



下午時用力打了自己的臉好幾次
打到都紅了
可是還是沒辦法讓心平靜下來
失戀病+暗戀病真恐怖
我快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了
喔不
還是會睡
但少食了
突然間覺得自己像得厭食症
看什麼菜都覺得想吐= =


我還真容易一心兩用
逼自己去努力一件事時卻還是忘不了掛念的那件事
胃痛痛啊…

大豬頭艾可,都是你害的!
(謎之聲:明明就是妳自己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