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終於把版娘給上完色了>  3<~!!

果然上色的速度在於靈感啊!!!

梅琳也畫完了=w=~先放梅琳的,要看版娘圖請按繼續閱讀~!



梅琳這張是昨晚心血來潮完成的!!

最近新摸出一種上色法,畫出來的色調都不會太死版

只是背景還是老套的套用照片來修改(汗…),光是這張就套用了兩三種效果吧…

目前我還沒辦法把它修改成筆畫調,目前應該還是感覺得出來是套用照片吧…

為了讓人物融入背景,做了些打亮=w=",希望感覺會好點~(不會像單獨一個東西這樣)

皺摺陰影畫的很開心啊~~~~sai真是不錯用~~~雖然某些方面達不到我想要的效果啦…

然後是姊姊從後面經過時說的一句話...:眼鏡的位置很不自然= =..很怪,就是很怪,框架都沒畫出來

我:有畫框架啊Q口Q~~只是大半被頭髮遮住了嘛~~~

好吧,我承認眼鏡我沒畫的很認真,應該是角度的問題吧…。可是成果感覺還是很不錯啊QQ...

除了眼睛顏色亂塗外,這張真的畫的很滿意=w=~ 

是因為換了繒版的關係嗎0.0...我愈來愈習慣用sai上色了(死




另外下面這隻版娘,不是我的部落格的版娘,而且我為某櫻之動漫境地所設計的版娘(上班偷畫的草稿)  ↙

當時有兔耳XD

這張圖的腳跟身體是分開畫的,還記得畫完的時候,因為腳的動作讓我興奮了好久(咦

接圖畫法是跟達令學來的(笑)

老王賣瓜一下…這隻真是可愛到爆啊~~~~~~~~~~~~~~~~~~~~~~~~

可惜好圖沒辦法常常畫的出來(又咦



上色圖↓↓↓0





給論譠的是ps檔,還未作任何效果的檔,之後我又另外加了效果放出來

雖然我很不會配色,但裙子的那個色調,是我配過最喜歡的一次ˇ

上色的過程是,先上一層自己挑的顏色並畫完陰影,之後再覆蓋一層不同色調的顏色,例如打亮的黃色

之後再進度微調整=w=~~  畫出來的感覺就變得很柔軟而不會死版呢=w=~~~~~



老實說這隻我應該畫不了第二次了吧…

因為是半年前的稿…再畫也不會一樣可愛了(淚

雖然破例接受承的委託幫他的論譠畫了版娘,但為了不要像以前那件事一樣,似乎要好好約束他們了(咦?

好在承很諒解我,什麼事都先替我想好了~ 不愧是認識快六年的"網友"(死

畢竟我們以前也經歷過滿多事,也比較能互相信任對方與體貼對方^^ (現在我玩他玩的很開心XD…可是他還是個轉移話題的高手啊!)



萬年坑終於補完兩個洞了!!

其他的坑也要加油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