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找到有關東方Project的介紹~

雖然從兩年多前就知道這系列的同人遊戲…可是相關介紹還是第一次知道

雖然有買神主出的書,可是.............全日文(默

而且我最需要的人物介紹圖也是黑白的(默

所以當我找到別人所編寫的介紹時…簡直是挖到一個小寶啊~~~~(大心

總算稍微了解一點東方Project的世界觀了(樂轉

可是對於他們之後換新照型的原因依舊不解…(默

明明身邊有兩隻超級了解東方Project的男人,但沒半個對我有益啊=皿=~~~~~~~~~~~~(翻桌

假設我問:我想要東方Project全部的人物介紹/  w  \~(撒嬌

一個會回我:自己上網搜尋比較快吧

另一個會回我:有啊~不過都是日文喔~(而且全文字

(爆怒)



我最最需要的介紹,是圖文並茂的啦!

至少要有人物的全身,再加上介紹文(短短的也行),最重要的是人物要彩色的!!!!!

一代二代的都想要啊~~~(咦



啊啊…一開始文就離題了

我要講的是…

最近剛好找到東方Project的遊戲,雖然好像不是完全的系列,不過還滿多的

還好有人分享"試玩"XD"

先玩的是文花帖,結果玩了十幾次…

唯一有過關的也只有1-1.....我好遜…

從1-2開始就好恐怖…雖然2-1每次玩都差一點…

不過…難到我玩不下去啊~~~~~~~~~~~~~~~~~~~~~~~

其他作品還沒試過…不過應該也都是變態的遊戲吧…

都是一堆魔人才玩得上手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