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之近況報告XD

已經快到六月底了,天氣變得更熱了,但似乎還不是最熱的時候…。

幾天前因為到公寓頂樓收衣服,似乎是一次拿太多了,媽媽口中要分三次收的衣服我只走了兩趟

第一趟我還企圖把全部的衣服被單一次收回去,但掙扎+彎腰+晒太陽+背重物一段時間後,還是決定分兩趟拿好了

結果收第二趟時,才發現還有更多坐墊晒在水塔後面...

重點是....

天哪!!我真蠢啊!!!才在頂樓收個東西晒一下太陽我就中暑啦!!!!

應該是中暑吧…因為頭開始很痛很重,只好在床上休息,但睡一段時間起來,頭還是不舒服,薄菏棒狂抹了還是沒用

很久沒頭痛啦…我可是一點也不想念啊…




再來是一星期前,6月22日瑪奇的改版~

老實說我老是忙著解任務+拍照,一直都沒注意看劇情= =|||

他的劇情是怎樣我也很難講清楚XDD

總言之花了一星期,終於在今天把G10主線的最終任務解完囉~~~~~

任務小小卡住的地方就是..............

RP人物的npc太弱啦!!!!  阿爾南你沒魔法跟人家拿什麼魔水啊!!!!

伊麗蕯如果你愛博伊特好歹身上也帶點復活羽毛嘛!!!!

喵的死老哥你別再用foxy了啦!!!!  簡單的怪都因為你在用害我卡到趴啦!!!!

瑪塔將軍啊~騎馬打仗的猜拳好歹讓我一下啦…輸了你又要重打很煩吶~

最煩人的是克依,花了一整個下午才知道怎麼跟你打,操到我腰都無力了= =||||



其實最終boss是化身成我的模樣,早知道穿美一點(喂



第一階段完成的一瞬間

我正在用吸血術吸他的血XDD(亂取名

第一階段的重點就是把他的半神化技能吸過來

剛是這階段重來就幾十次之多吧…抓到技巧也是在十幾次之後了…

最後是備齊萬能魔水+魔力盾跟他拚了||||

再來第二階段就是等時間放兩次龍,可惜兩次龍還是無法讓他掛掉囧剩下一點點的血用無限斬還是差一點…

總之…總算是打完啦~~(攤

雖然我也是想趕快解完主線,可是感覺這次的劇情少到有點空虛呢@@

期待以後的G11啦~~~(應該又要等上半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