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

昨天結束了兩天的打掃工作,全身脧痛

跟老媽約好到離家不遠的全國電子見,為了要退一台璧扇

因為新新剛買來,扇頭在轉到的時候轉頭會發出奇怪的磨擦聲,神經也不小條的媽媽直說聽了頭會痛

本來前天她就自己拿去門市要換了,可是被店員唬的都不敢多說什麼

店員說不能換,他也在家裡氣說為什麼不能換,害我都沒睡好覺,因為聽到老媽跟店員講話的過程,氣她怎麼這麼笨



狀況是在運轉的時候發生的,而且風扇開一陣子後才會有聲響,老媽沒有跟他講清楚,任憑店員當場組裝當場試,然後回說沒聲音不給退

說真的…很笨啊

所以昨晚跟他約好我下班後直接到門市去,老媽也一直來,我來跟他談!

原本老媽還氣呼呼的說:不用多講什麼了啦! 他就說沒問題了,多講有什麼用?

我也氣呼呼的回他:他那樣試得出問題才有鬼咧!! 什麼叫沒問題!?



到了門市後,等了老媽一陣子,看到他把電扇拿來了,兩人隨即走入電內,告知店員電扇還是有聲音

我快速的講了一遍發生問題的清形,店員不說第二句話的把插頭插上,扇頭固定,開啟運轉...........

我說的都白說了啦

「你這樣試不出來的」

「問題不是這個」

「要開一陣子之後才會出現那個聲音」

「你這樣真的試不出原因來= =」

看著店員把扇頭固定在旁邊聽聲音,我真的是整個火大,不斷的跟他說:那樣做沒用! 

那是廢話啊!  扇頭在轉動時才會出現的聲音,他們把扇頭拉固定放在桌子上運轉風扇試得出原因才有鬼啦啦啦!!!!

過了幾分鐘後,店員才放棄,並二話不說的退錢給我們

只能說,早知道那天就不要懶得出門陪老媽去不就得了,弄到還要去第二次= =....

以上,是昨天以前的近況。




然後昨天我又開著一隻新的角色,決定重新去解主線任務,是從G1到G10

為了之前隨便說說的:好想把主線畫成漫畫      這句話囧

所以上了線,加了公會,跟貝貝老婆說我要重新解主線,他馬上回應了兩個等於給我(笑

「覺得我瘋了嗎XD」我說

「嗯= =」貝貝老婆立刻回應

我也知道這決定很瘋狂啦…

若是要畫主線的話就要從頭開始了,而G1的任務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事了,資料也早就不見了吧

重新玩任務也正好可以加強回憶一下~

還算是樂在其中啦~

不過新手任務真是多到爆

正好任務玩下來感覺還不錯,腦中突然出現了幾篇四格與故事的片段

趁機記錄起來之後再組合的話,就是個完整個故事了ˇ

或許這個超大坑要很久才能填滿,但我希望我能一直樂在其中^^



先預告一下~為了私心,女主角的名字就是本人我的名字啦~~~~~(狂笑

但與現實無關唷~只是套用名字罷了,而且也私心的設定艾露是靈魂之流的英雄人選(挺+被巴

當然還有其他好伙伴陪著囉~ˇ  黑羽公會的大家,說不定你們的名字會被我套用到喔=w=(喂




最後,買了pixiv的精選畫冊!!!!

裡面的圖美翻了~!!!!!!!!!!!!!!!!!!!!!!!!!!!!!!!!!

每個都好變態啊!!!!!!!!!!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