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在上一篇網誌作更新…

想想還是再新增一篇網誌好了XD

照片還真不少""


首先是全部戰勵品的集合圖~放很很亂囧…如果放太整齊,就要再多拍幾張照了(死

右上角那個是牛奶至上的盒子ˇ

放大照ˇ↓


其實戰勵品不只眼前的這些................................




盒子裡也塞了一堆XDDD||||||||


以下就讓我為大家大致上的說明一下~~~到底都敗了什麼本呢??


首先是扇子組~一支是送的,一支是50元買的=w="


背面↓



看到東方的就忍不住買了ˇˇ


這個是花花捲跟草草饅的本合本ˇ

另外三張是psp的痛痛貼=w=

因為是東方所以又忍不住的買了(炸)~ 這兩位是我在噗浪新認識的噗友喔XDDD很高興能買到他們的本本




然後是慢性自殺的本ˇ~~~~~

買了可愛的梓喵跟澪的名信片ˇ   還有吉他撥片耶!!!!!(可是我沒吉他啊囧~~~~~)

終於入手了我之前就很想買的東方本XDDD~~~~  以下是詳細的販售情報ˇ



現在才發現我沒有買到東方幽月憶orz..................攤上沒有擺啊…早苗…orz....




接著是WISH+希冀之翼+的新本ˇ  一樣是東方大好啊!!!!

這次買了第二代的塔羅牌ˇ

價格比第一代還貴,因為比較多張,感覺一樣是好讚啊=W=~~~~~

FF14那天一進入會場第一攤就是到這裡買ˇ~~~~光是第一攤就花了7xx囧|||||||||||||因為塔羅牌就600了|||



其實…我打算…預購這個!!!!!!!!!↓↓↓↓↓↓↓↓↓↓↓↓↓↓↓↓↓↓↓↓↓↓↓↓↓↓↓↓↓↓↓↓↓↓↓↓




快要截止了!!!!!  四千啊囧~~~~~~~~~~~

這兩張很精典…不買會覺得很後悔啊!!!!!!!!!!!!!!!!(  幫推廣,點圖進入相關網誌唷~~~)



然後是我每次必買的牛奶至上的新品~~~ˇ

雖然現在他的構圖比較強烈(用色),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但蕯那的本不買也是會讓我後悔啊…





這些算是雜集合!  御村的新本(大阪遊記1+1=2!!我一定會買,不知為何他的四格很合我的胃(炸

僅管這次新本是閃光第二彈....................................不買會後悔再+1~!!!!!!!!!!!!!!!!!!!!!!!!!!!!

左上是KAWARU(小薰)的本~(小薰就是跟御村合力使出閃光的女孩啊!!!)  明顯看得出來是個巨乳愛好者

右上是期待好久的卡普拉的東方新本!!!(卡普拉也是我的新噗友XD)  我真的很愛他的圖啊!!! 終於有新本了!

右下是C姐的本ˇ  C姐的圖我也很愛ˇ  這本是承的推薦=w=~還好後來有找到攤位入手!!  愛啊!!!

可惜可可因為一兩張露很大所以他不感興趣……C姐的本很優說…(淚

左下這本作者我不認識@@,因為內容還不錯,看到可可的認可,我也跟著買了(笑




接著這幾本我也是第一次購買他們的作品,可以說是東方作用力大啊!!!!

左二是達令這次的新刊-▽-~~~  順利生出新刊真是恭喜他~~~~~~~~

後來仔細算算...............


東方的本子我總共買了八本之多耶...................................看樣子我對東方的愛愈來愈大了(除了遊戲本身

啊啊…不是說遊戲不好啦…而是我的腦子跟身體的反應速度…對東方遊戲簡直是苦手…

而我本人對故事跟圖的興趣度也比較大啦…(死


這三本…



是我不小心買到的R18本(死很大

因為我看到很可愛的小澪的掛報…畫風很可愛嘛…

所以奮不顧身,夾雜在一群汗味之中,為什麼有的人汗真的如雨滴呢""?  看到真的覺得有點嚇人…

因為本子是封起來的,只好看著封面選喜歡的,接著努力跟一群男人用蠻力推擠搶到這三本後,真的可以說是用撞的擠出來orz....

可可則是躲在一旁看戲囧|||||||||||||||||||||||

回家拆封後囧到,真的是R-18啊~!!!!!!!   可是…我也看到別的女生擠進去買啊!!!!!(咦?還是說我記錯攤了""?)


最後的最精典是這本...........................↓




稍微看一下應該就知道是什麼了吧…

這不是我買滴唷…

那時候是跟承在漢堡王的樓下樹下坐了一會後,決定起身回去會館旁等人

我們兩一邊驚呼天氣變天一邊驚呼人潮散得太快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

哦哦,是我同事!!(最要好的腐女同事(炸)

接著我們簡單打了一下招呼,接著他就塞了這本給我…(死

是他為了推廣用的(爆

之前在公司有聽他說過,不過聽聽就忘了囧|||||結果他塞了這本給我看啊~~~~~~~~~~~~~~~~~

不敢讓承在旁邊等太久,所以快速收下他的書就跟他說掰掰了XDD"""

抱歉這本書我還沒拆封來看orz.......不過有特典可以預覽…光是看到特典的內容我就無力了囧||||||||||||||||真是"驚"典|||||||||||


雖然入手了這麼多,不過還是一下子就食完了

我對東方的愛愈來愈多了,也愈來愈手癢=w=

但我這個人要畫的話…還是需要許多資料我才畫得出來…像是相關的故事跟衣服設計圖之類的…不然無法上手啊…也需要更多的時間....

可惜這次不能逛的很徹底…一樓幾乎沒逛完…三樓沒踩上去的機會都沒有""""

而我身上也一堆大包小包的囧|||中途還讓承跟可可幫我拿||||真是感謝他們!!!



最後附上..........................



快爆炸的我的書桌…

已經好久沒坐在書桌前了(死

在漫畫日積月累的狀態下…想坐都難…

我只有一個小角落可以放我的東西啊~~~~(因為房間是共用的)

因為什麼都不能丟…所以…糟糕了~~~~(PS:我的床底下還有兩大箱的漫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