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啦~~~這段時間都掛在噗浪裡頭(爆~

因為之前對magnet 歌ってみた系列大感興趣,於是萌生了"好想也把我的人物畫上去啊"的念頭…

所以又挖了一個坑了XD"....

不過不是自己原創的構圖就是了....這時候該說是模彷呢…還是改圖呢...(好像都不對orz...


  
先放個預覽圖XD~~質感似乎還不錯~~耳罩有立體到啊~~ˇ  (原圖繼續閱讀ˇ




(完整圖請點擊圖片連結相簿XD)




雖然構圖沒什麼值得嬌傲的XD""(因為是模彷

但是這次上色上的很滿意(挺!!!

有人說黑衣的皮衣質感有出來囧|||...可是當初沒想太多是皮衣啊~~~(炸飛

花也是用複製萬萬歲的技能orz...我不會畫花啊(淚…


補上一開始滿意到爆的地方XD....




唇色大好啊=///口///=~~~我最愛上唇色的"亮點"了 (咦





另外…看看彩圖的存檔時間…這張是距離上次被打槍打很慘的海水浴圖兩個月後的彩圖orz...

喔…兩個月才一張彩圖…喵的我超混…

其實9月的時候有畫另一張啦…

但因為海水浴圖評價不好所以沒心情繼續畫了orz...


我應該振作點了QAQ...

至少萬聖節圖不能遲交啊~~~(只剩幾天了不是嗎囧|||....


另外塔羅牌也想趕完(重畫) ...媽呀orz.....總之加油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