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自己以後會出本=▽=~所以先暫時想個個人社團名:黑色兔子~

以後會放在Top memo上~
 



臨時起意做的////
舊圖抱歉~而且我也沒有好看的中文字型/  w  \

其實我現在還沒什麼決心出本啦~

就像小歐說的我還缺少衝勁…如果有衝勁的話說不定我就能盡情的發揮了

以下是碎碎念




昨天跟小歐胡亂發洩了一堆…

我跟她說…

我明明有很多事情想做,有很多事想畫…

但那都只是夢想罷了…我卻沒勇氣實現夢想......................

從小夢想畫漫畫、當個漫畫家

夢想讓大家看到我的圖,喜愛我的圖…

夢想在同人販售會中出本、夢想有好成績

夢想跟達令一起出本、一起開心的畫圖



可是我卻沒半點實現…

光說不練就是這樣................

眼看畫技一天一天退步了…而我卻還是什麼都沒做…就只會乾著急..........

感覺什麼都畫不出來了…每件事都變得很廢…

腦子裡再也想不出那麼天馬行空的故事了...................我到底怎麼了?  一定要這麼墮落嗎?



每次有點想法,雖然想下筆, 但筆一畫下去.............不該在意的東西好像都冒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在意什麼..........

靈感早在兩年前就離我而去了...........

或許更早..............

圖愈來愈少就是證明,我連隨意插畫都畫不出來了...........................

唉.........我的低潮期也太久了吧........我實在很想回到國中、高中的年紀,想什麼畫什麼就對了........

低潮也是個原因,這幾年來感情上心情的起伏也是個原因…

好希望全部都穩定下來..........感覺一直都很不穩定…很怕也很難過.......

畫圖也是、跟達令的事也是..............不希望再有難受的事了.........



拜託…我的腦子、我的手、我的心................快穩定下來吧............................

再廢下去我就真的一事無成、微不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