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很愛偷看= =+




比較可愛的黑貓~~...............


錯!!一點也不可愛= =↓↓↓




為了搶食物而被他們抓傷.....=皿=#(怒
之後大概一星期被他們抓傷一次QQ很痛耶...............



兩隻貓還小時…食量卻一點也不小...




然後不是在鞋架上睡就是在地上的拖鞋上睡…

最近還會跑到脫水機上頭睡囧""...整個陽台變成他們的家orz....




最近變大隻了…



超級怕生的白貓(逃跑速度第一) 

現在會乖乖讓我照像只是為了等吃 加上 相機上的繩子吸引住他的目光囧

(沒多久後我手上又多了一條傷了|||||)

最近為了吃變得很會喵喵叫…以前從不開口的說@@



雖然兩隻貓都會兇人,可是這隻黑貓兇很大XDD~~(通常都是開門偷偷看他的那一瞬間會兇)

只要發現有人在準備吃的給他們的時候,這隻黑貓就開始在你腳邊磨蹭...

之前好幾次趁機摸到他XDD~~不過他只會讓你摸不到一分鐘就跑了(死)基本上還是很怕人…




兩貓合影

白貓很明顯的在盯著右邊的相機繩看XDD||||




天冷的時候都會像這樣把尾巴包住腳www


除了我家陽台外還有哪裡可以睡呢…



髒髒的屋頂…(白色的睡姿愈來愈差了XDDD""



還是屋頂v


這就是目前這兩隻貓的生活/  w  \

不過說實在的…把我家陽台當床睡就算了…

最近的行動更是變本加厲啊囧...............

他會學會開沙門…會偷跑到家裡翻倒垃圾筒…翻倒我家鳥籠....

還會爬我家沙門…甚至曾經爬到房間的氣窗上囧.......

更氣人的是…半夜兩隻會在陽台+屋頂上賽跑囧~~~~~~~~~~~~~~~~砰砰砰的超大聲的啊~~~~~~~~(汗

真是一點也不可愛的貓!!!

不過今天還是買了鬥貓棒跟他們玩//  ▽  \\(鼻血


死黨前幾天來我家,我跟他提了一下我家的野貓,他一臉驚訝的說:你們確定要養囉??

不…朋友…這不是我們要不要養的問題…是他們根人就不親人啊囧||||....

就算想養,怕人怕成這樣該怎麼養(汗)

根本就是當定一輩子的野貓了(茶)

雖然沒有每天餵他們,但我還滿擔心他們沒能力找吃的…整天窩在我家陽台//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