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其實我還沒畫完XDD|||||............

只是趁著去7-11的時候試印罷了=w=

先讓我來個前言好了/  w  \~

最近幾天,小歐跟達令前後的邀約…讓我猶豫了很久

一個是邀我暑假出合本、一個是邀我入社....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話可能不會多想就答應了,但…

明顯知道自己能力不足,最重要的是決心不夠orz,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半調子的心態無法把事情做好

所以想很久的結果就是無法輕易答應…但也沒辦法馬上拒絕別人…

因為我想畫,我想組團,但我知道很有可能畫不出來,或是老是擔心自己會拖累別人....這種心態要怎麼答應別人呢…

我需要很多經驗才行…



前些日子收到了星遙的小報,又燃起我以前的小報夢,雖然有可能又是三分鐘熱度,但我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出小報了,至少小報的內容不會讓我有太大的壓力,因為可以畫自己想畫的

聽小歐說出小報可以累積某些方面的經驗,那麼我該趁這次的努力過程給自己一劑強心針讓自己正式下定決心了。

我不想再當半調子+ 怕東怕西怕麻煩的人了。(至少在畫圖這方面要做到…)

所以,先讓我自己一個人好好摩練吧~~小歐,達令

我不想要自己到最後還是什麼都不敢做,什麼都靠你們......這樣真的會依賴成性QQ
******************************

那麼回正題wwwwwwwwww

因為昨天被沾水筆打擊到/  w  \…結果還是投靠繒版了~

再次摸索comic studio這個軟體…我跟他還是不熟啊啊啊~~~~~~~~~~

而且它的介面並不是說很方面…就旋轉畫面來說…還有放大縮小筆畫線條等…

如果不好好摸熟…整個圖實在會很慘啊囧||||

然後昨天晚上把DM封面大概的畫到一個段落,今天趁著去7-11,就帶著隨身碟去試印ww

可惜...............i-bon +影印機的設定功能有限- -.....一直印不出我想要的方式(默

(謎之聲:明明是你不會用)

那麼是相關照片www



沒有網花啊~~~~~~~~~(淚目~~~

整個好感動~~因為網點的網目數(?)都是自己亂挑的wwww

而且電腦上又看不出實際的樣子www(似乎只有輸出後才比較明顯|||)

有經驗的人可以教我電腦輸入影印的方面嗎||||??

i-bon很討人厭的把圖弄出一圈白邊…

我看花蒃的DM都弄的很棒說…(默

雖然還未完成,不過大概DM的樣式會像小圖那樣(只是印錯邊了- -"""

是說這封面只差加工就是了/  w  \~~加油加油(心動

不過我最滿意的還是LOGO啦www(超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